Bvlgari 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小香(5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vlgari 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小香(5ml)







Bvlgari 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小香(5ml)



◆產品介紹◆

以地中海為靈感泉源,寶格麗香氛向世人揭開其嶄新珠寶──AQVA DIVINA海漾女性淡香水的面紗。地中海為世間光線及香氛的起源,河水自伊甸果園淌流,輕柔地引領至海洋、至大地之母蓋亞(Gaia)的中心。

希臘羅馬神話中眾多的女性神祇,為女性塑造出經典雋永的形象。來自義大利的寶格麗,承襲著羅馬血脈,不斷探索其孕育自古希臘羅馬文明的力量。寶格麗海漾女性淡香水,無疑為美與感官享受的傳遞者。

經由感官嗅覺與美學語言不斷地交疊,珍稀寶石與香氛儼然蛻變成為現代護身印記,留存於每寸肌膚並激盪著記憶。恰如維納斯女神初來乍到世間時第一道曙光,體現大自然珍寶間的和諧,寶格麗海漾女性淡香水宛若貝殼中的一顆珍珠,昂然現世。



◆香調表◆

前味:海洋佛手柑、粉紅薑

佛手柑好似令人目眩神迷的清新浪潮,帶來伴隨海洋氣息的柑橘香,並與粉紅薑香氣相輝映,像是在陽光下波光粼粼地閃耀著的海水。曼妙而略帶辛香調的能量如巨浪般挑逗著感官。

中味:木蘭花、榅桲

木蘭花的魅力深植人心。沐浴在光線之下,其柔軟的花瓣表現出柔和而優雅的女性美。伴隨著迷人的木蘭花香,光芒四射的榅桲則帶來宜人果香及奢華調性,令香氣隨之昇華。

後味:琥珀、蜜蜂蠟

整體香氛宛如極致的感官誘惑。琥珀香氣如芬芳的香脂撫過肌膚。結合蜜糖、木質調及感官性的迷人氣息,構成純粹的感官享受。最終由蜂蠟帶出絕佳韻調完美結尾。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外觀包裝設計每批進貨不同,可能【有、無封膜】,以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為準,特此說明。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Bvlgari 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小香(5ml)





品名:BvBvlgari 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小香

容量:5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小香--皆為沾式香氛;使用時輕輕塗抹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商品訊息簡述:

◆沾式香氛
◆世間極致之美
◆奪目光彩與柔和氣息

Bvlgari 寶格麗 AQVA 海漾女性淡香水小香(5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6日電)「第6屆彩繪希望」嘉義長庚醫院巡迴展今天起展出,抗癌多年的李姓婦人現身說法,她表示,癌症非絕症,繪畫是很好的溝通與情緒發洩方式,建議病友用畫筆正面以對。 嘉義長庚醫院、台灣禮來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共同舉辦「第6屆彩繪希望」嘉義長庚醫院巡迴展,29幅得獎畫作即日起在嘉義長庚醫院14樓的「癌症中心」走廊展出至7月底。今天在醫院1樓中庭舉辦揭幕式。 嘉義長庚醫院表示,當家中有人罹癌,對家庭來說是一件大事,許多罹癌家長因不知如何著手而選擇逃避,但罹患乳癌四期並再度復發的李姓婦人,不僅堅強面對,更選擇以繪畫陪伴孩子長大。 李姓婦人透過畫筆繪畫,不僅與孩子成為相處的良伴,更是親子溝通的橋梁;因李姓婦人的教育方式,自小陪伴媽媽抗癌多年的姊妹倆,從不避諱和媽媽談癌症,以及治療、病況。 姊妹兩人因知道媽媽生了一場很重的病,貼心的將自己心目中堅強抗癌的媽媽描繪下來,也藉此為媽媽加油打氣,而這些作品,讓李姓婦人在抗癌過程中,成為很重要的力量泉源。 姊妹倆記錄媽媽樣子的畫作「我印象中的媽媽」、「媽媽星球」,分別榮獲「第6屆彩繪希望」繪畫比賽「親友組第2名」與「兒童組佳作」肯定。 李姓婦人表示,癌症非絕症,罹癌也絕非一個人的事。繪畫是很好的溝通方式,也是情緒發洩與傳遞的另一種方式,建議正在面對癌症挑戰的病友,用畫筆正面以對。1050706



BC65C815907DBCA7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