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 怪客 V For Vendetta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 怪客 V For Vendetta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 怪客 V For Vendetta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V 怪客 V For Vendetta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V怪客」到底是誰?他博學多聞、口才卓越,他更潛入了英國的電視媒體,呼籲全國同胞效法十七世紀革命先烈蓋福克斯在11月5日那天發動一場革命來推翻政府,而「V怪客」的「11月5日」計畫是否真的能夠成功?




商品訊息描述:











V 怪客 V For Vendetta 藍光 BD



【V怪客】一片的故事發生在未來的英國,那時英國已經成為一個強人政治的極權社會,當時的蘇特勒大統領(約翰赫特飾)不僅派秘密警察控管人民,媒體也被嚴格地控制,彷彿法西斯政權再生。而全英國人民就生活在這種沒有自由與光明的日子裡度日如年。某天,一名年輕的女子艾薇(娜塔莉波曼飾)在宵禁之後外出而被秘密警察盯上騷擾,幸好遇到一名自稱「V怪客」(雨果威明飾)的蒙面男子出手相救,雖逃過被秘密警察逮捕的命運,但是她的命運也從此改變。「V怪客」將艾薇帶到自己的秘密基地裡,在這個基地裡,「V怪客」保留了許多文化的遺跡與珍貴的古物,讓艾薇對「V怪客」的來歷格外好奇。「V怪客」到底是誰?他博學多聞、口才卓越,他更潛入了英國的電視媒體,呼籲全國同胞效法十七世紀革命先烈蓋福克斯在11月5日那天發動一場革命來推翻政府,而「V怪客」的「11月5日」計畫是否真的能夠成功?艾薇是否會參與這場戰爭呢?



特別收錄

電影身歷體驗

設計未來

牢記11月15日:蓋福克斯和火藥陰謀事件

自由萬歲:腳本改編說明

英國萬歲與漫畫新浪潮

女主角電訪饒舌收錄

MV收錄

精彩預告

網站連結

導演:【忍者刺客】詹姆斯麥克特格

演員:【我的藍莓夜】娜塔莉波曼【駭客任務】雨果維明【悍警重生】史帝芬瑞爾【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約翰赫特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級別: 輔導級

螢幕比例:16:9

音效格式:Dolby TrueHD: 英 5.1, Dolby Digital: 英 5.1, 捷克 5.1, 匈牙利 5.1, 波蘭 5.1, 葡 5.1, 俄 5.1, 泰 5.1, 土耳其 5.1

字幕: 英、阿拉伯、印尼、保加利亞、繁體中文、克羅埃西亞、捷克、愛沙尼亞、希臘、希伯來、匈牙利、冰島、韓、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泰、土耳其、烏克蘭文

片長: 133分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0EE9DF82CB572E68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