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潮湧現!性感藤花顯瘦開檔六分袖連身網衣﹝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愛潮湧現!性感藤花顯瘦開檔六分袖連身網衣﹝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愛潮湧現!性感藤花顯瘦開檔六分袖連身網衣﹝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愛潮湧現!性感藤花顯瘦開檔六分袖連身網衣﹝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愛潮湧現!性感藤花顯瘦開檔六分袖連身網衣﹝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窈窕的身型曲線展露無遺,搭配從上到下的性感美麗的藤花圖騰及下擺開檔造型,於動靜中吸引愛人目光,瞬間點燃心中那波濤洶湧的愛潮,一發不可收拾,也讓人忍不住想對妳蠻橫霸道~


    任由指尖輕撫游移,在情人身上畫了一圈又一圈滿足的圓。





    今夜,放任所有矜持,讓訴不盡的愛意,隨著愛人的輕吻,飛落在妳性感的裸背,征服他!

  • ☆商品內容:六分袖連身式造型網衣。(不含內衣褲)。
    ☆尺寸:Free Size (彈性尺寸),一般適合身高155-175cm的女性。
    ☆材質:88?lon 12?andex
    ☆清洗方式:洗滌水溫30度為佳、請勿使用有機洗劑與烘乾


商品訊息簡述:







95F9DFFA597CC7A8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