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技嘉X99平台[榮耀劍魔]i7八核GTX980-4G獨顯SSD電玩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技嘉X99平台[榮耀劍魔]i7八核GTX980-4G獨顯SSD電玩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技嘉X99平台[榮耀劍魔]i7八核GTX980-4G獨顯SSD電玩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技嘉X99平台[榮耀劍魔]i7八核GTX980-4G獨顯SSD電玩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Intel_i7-5960X八核心




  • 金士頓32GB記憶體




  • 技嘉N980WF3OC-4GD




  • 1TB硬碟+120G固態硬碟




  • 訂單完成後,經組裝、測試,3天內完成出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CPU)
Intel Core i7-5960X 八核心處理器

3.0 GHz/20M Cache/22 奈米/2011腳位/盒裝版
主機板廠牌
GIGABYTE技嘉
主機板型號
技嘉 X99-UD4 主機板-支援Win7/Win8/Win10(不支援XP)
晶片組
Intel X99 高速晶片組
記憶體
金士頓 HyperX FURY 32GB DDR4 記憶體(8G*4)
8個 DDR4 DIMM插槽,最高支援到64 GB,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技術

* 建議安裝Windows 64-bit系統,由於32-bit作業系統的限制,若安裝超過4 GB的實體記憶體時,實際上顯示之記憶體容量將少於4 GB。
顯示卡廠牌
Gigabyte技嘉
顯示卡型號
技嘉 N980WF3OC-4GD 顯示卡
硬碟
TOSHIBA 1TB SATA3高速硬碟機
固態硬碟(SSD)
金士頓 SHFS37A 120G SATA3固態硬碟
光碟機
先鋒 24倍高速DVD燒錄機
音效
內建RealtekR ALC1150晶片
支援High Definition Audio
支援2/4/5.1/7.1聲道,S/PDIF輸出
網路
內建Intel GbE 網路晶片(10/100/1000 Mbit)
主機板擴充介面
2個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援x16運作規格
2個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援x8運作規格
3個PCI Express x1插槽
1個M.2 Socket 1插座供無線通訊模組使用
電源供應器
曜越Tougpower 650W 80PLUS金牌電源
機殼
曜越 Core V71 USB3.0高直立式機殼
讀卡機
前置面版I/O
USB 3.0 x2,USB 2.0 x2, HD Audio x1

後置面版I/O
6個USB 3.0/2.0連接埠
4個USB 2.0/1.1連接埠
1個PS/2鍵盤插座&1個PS/2滑鼠插座
2個Wi-Fi天線接頭孔
1個RJ-45埠
5個音源接頭(中央及重低音輸出、後喇叭輸出、音源輸入、音源輸出、麥克風)
1個S/PDIF光纖輸出插座
喇叭
尺寸
583 x 230 x 560 mm
鍵盤滑鼠
作業系統
本商品無內建作業系統
其它
搭載 保銳 ETS-T40-TB CPU散熱器 (含安裝)
保固
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鍵盤滑鼠及機殼風扇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 不含到府安裝

※ 換貨時若遇該零組件原廠缺貨或者停產,我們會以同等不同品牌的零組件進行替換









近期美國就業數據不如預期,加上全球經濟展望仍存在不確定性,提高了市場對於美國升息遞延的期待。

事實上,綜觀全球,除了美國與英國未來有機會升息,其他主要國家央行為了刺激經濟成長,貨幣政策仍將維持寬鬆,歐洲央行與日本央行皆不排除進一步擴大QE,以達到通膨的目標水準,凸顯了全球將維持慢成長、低利率的趨勢,這與九月德盛安聯在紐約舉辦的全球投資論壇中,所提出的「金融壓迫」觀點不謀而合。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在金融壓迫的低利率環境,融資成本將維持低檔,令全球各地的借貸增加。從目前全球的負債水準高於2008年金融海嘯時期50兆美元即可了解到,低利率促使借貸持續增長,加上全球經濟成長分歧,至今尚未見到去槓桿的跡象,再次印證全球經濟增速將遠低於過去的論點。

不僅如此,隨著貨幣政策的演變,匯率波動加劇與貨幣競貶的情形,增添了市場的不確定性,也大幅提高了投資的難度。尤其是低風險定息產品的報酬難以滿足投資人對收益的需求,又必須面對波動加劇的風險。

相較於過去齊漲齊跌的年代,專業投資人最大的考驗就是操盤功力與研究資源的運籌帷幄。而今面對金融壓迫時代的挑戰,唯有透過擁抱波動,主動控制風險,才有追求超額報酬機會。因此「主動式投資2.0」(Active Management 2.0)成為當前的投資顯學。

近兩年全球興起了另類投資策略、創新平衡投資策略、兼具收益與成長的收成策略,以及股票選擇權操作等運用,皆再再體現了「主動式投資2.0」精神。

在收益下滑與波動與日俱增的趨勢下,透過升級版的主動式投資,才能從中找到價值被低估的標的。在金融壓迫的環境下,資產價值已長期扭曲,但仍可從中挑選有機會被重新評價的優質公司以及具利差的優質信用券種。參與成長潛力的同時,亦可尋找股息與收益率水準具吸引力的標的,進一步做出最適宜的資產配置。如此一來,不僅可提供較佳的下檔保護,更能創造更好的回報。

市場日益詭譎多變,但無論市場多空如何變化,若能以「主動投資2.0」策略,因應市場靈活調整投資,即便在金融壓迫的時代,仍有追求持續且多元收益來源的機會。(工商時報)



E155F270A0038ED1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