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s】羅馬光輝經典波紋機械腕錶-白(3390.152.20.20.25FB)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借貸

藝人謝麗金與友人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開設的酒吧,本月12日傳出遭竊賊闖入偷走收銀機,粗估損失逾2萬元。警方循線追查,15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區逮捕涉案的50歲施姓男子。

據了解,謝麗金與友人合資開設的酒吧上個月中旬才開幕,但不到一個月就傳出遭竊。本月12日上午8時許,一名竊賊闖入酒吧內,搬走櫃台收銀機,保全與警察到場時,竊賊早已逃之夭夭,初步估計損失約2萬餘元。警方循線追查,15日晚間在三重地區逮捕一名涉案施姓男子。

警方調查,施男是一名慣竊,本月初才假釋出獄,出獄至今不到一個月就又犯下3起竊案。本月12日凌晨,施男也潛入西門町一間髮廊行竊,當日上午又到謝麗金酒吧犯案,而在14日凌晨,施男又跑到西門町一家唱片行,破壞門鎖、玻璃後潛入,偷走2萬餘元。

警方逮捕施男時,在他身上起出4萬餘元贓款及犯案用的螺絲起子等工具,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也將擴大追查施男是否還涉入其他案件。



商品訊息描述:

瑞士極致工藝,完美呈現!

羅馬時標設計,藍鋼指針,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尾牙餐廳

高質感的品味,對應品牌技術工藝




自動上鍊機芯,經典圓形設計,精密準確,為瑞士epos 所研發出來的珍藏級品。

由一流製錶藝術大師瀝血精心之作,呈現典藏大師級的設計質感與美感。

配戴時充分展現個人品味與鑑賞力,風格獨具,典雅細緻。

融合藝術美感和超凡的瑞士製錶工藝,

epos以纖細感性及精雕細琢 的造型創造了全新的讓錶不再是一個計時器,更昇華為一件藝術品。

錶盤設計採用水波放射紋路,羅馬時標,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以錶背鏤空 ,

搭配黑色沉穩真皮錶帶,呈現出了絕佳的設計美感,

絕對典藏之作 更加的呈現出epos 極致鏤空腕錶的稀有與值得珍藏之處?。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3390.152.20.20.25FB
機芯:瑞士原廠自動上鍊機芯 動力:自動上鍊

※規格※
錶殼:直徑約 4.1 cm 鏡面:直徑約 3.5cm
錶帶:約 19cm 厚度:約 0.8cm 重量:約75 g

※顏色※
錶盤:白色 錶帶:黑色
指針:藍+夜光 刻度:藍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真皮
鏡面: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蝴蝶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50 M
特殊功能:錶背鏤空設計。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國際保證書,保固1年。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
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但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epos】羅馬光輝經典波紋機械腕錶-白(3390.152.20.20.25FB)

商品網址:

快速借錢

9E9A103741637EAB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