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加 Powersync】USB2.0 A公對迷你5Pin / 1.2M (UAMFES-12)













3c燦坤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群加 Powersync】USB2.0 A公對迷你5Pin / 1.2M (UAMFES-1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群加 Powersync】USB2.0 A公對迷你5Pin / 1.2M (UAMFES-12)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群加 Powersync】USB2.0 A公對迷你5Pin / 1.2M (UAMFES-1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3ce6ad922c600c73739d.jpg" alt="" border="0" />

商品網址:





























筆電/手機/平板/電腦分接線 音源線 轉接線 iPhone/HTC/Samsung" onclick=window.open("http://joymall.co/redirect.php?k=9586d75937c065e4c208f0cb7f561fc9&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適用於Mirco USB介面手機資料傳輸及充電

熱插拔,隨插即用









商品訊息簡述:

【群加 Powersync】USB2.0 A公對迷你5Pin / 1.2M (UAMFES-12)

商品網址:



時尚與實際需求通常是兩回事,然而,隨著全球空汙愈趨嚴重,「時尚口罩」或許將成為大勢所趨。

瑞典Airinum公司14日發正妹警花神似劉香慈布代號「M90」的時尚呼吸口罩,將在50個國家發售。口罩已成為亞洲國家常見的「風景」,但價格低廉且可清洗的棉質長方形口罩防霾效果不佳,醫護人員戴的手術用口罩略勝一籌,但效果大多也相當有限。

M90口罩號稱擁有先進的三重過濾科技,能隔絕工業汙染、花粉、細菌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這款口罩共分四種尺寸,還附有兩個呼吸閥,可將濕氣排出,使口罩內部保持乾燥。這款口罩價值不菲,最高要價98美元。

價格偏高、造形更吸睛的口罩市場過去幾年來穩定成長。英國品牌Freka曾是這方面的佼佼者,但他們的口罩是為搭上運動風潮流所設計,更偏向配件而無特出之處。

舉例來說,北京設計師王志鈞將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與愛迪達聯名的限量鞋款Yeezy Boost回收並製作成口罩,造成轟動。

更多udn報導:
?海倫清桃被爆曾懷孕 「精主」傳是他...
?男星拍行腳節目生吞這種蟲 網友看了都腿軟...
?女星情人節在警局度過 理由竟是不爽被叫這個
hbl複賽?農民曆籲情人節禁做這件事 網友笑翻了...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