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軟體鋼琴CANO】Centro 15吋核心商務後背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UCANO】Centro 15吋核心商務後背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UCANO】Centro 15吋核心商務後背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hbl複賽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UCANO】Centro 15吋核心商務後背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櫃賣中心排定於下周二(27日)召開上櫃審議委員會,將審議世豐螺絲公司(2065)申請上櫃案。

櫃買中心指出,世豐螺絲公司主要從事螺絲產銷,申請時資本額3億萬元,董事長為陳得麟,推薦證券商是富邦證券及華南永昌證券。

世豐螺絲公司最近兩年度業績,104年度營業收入11.55億元,稅後盈餘為5,428萬元,每股盈餘為1.85元。105年前3季合併營收8.39億元,稅後盈餘為6,625萬元,每股盈餘為2.26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義大利知名設計包包品牌TUCANO,承襲30年的設計工藝技術,隆重推出Centro 15吋核心商務後背包,最大可以裝載15.6吋以下筆記型電腦

Centro提供您最完整的商務需求,並同時擁有最摩登現代的外觀造型;材質方面選用韌性強度較高的尼龍面料,底部嚴選人造皮革增添時尚品味

內部空間方正且寬大,滿足日常所有的收納需求,背包上方採用防盜式拉鍊,使用更安心,側邊獨特伸縮帶設計,印鈔機交易系統可依照您使用的需求調整空間大小

空間設計,除了特別加強隔間襯墊以利完整保護您的筆電,達到輕鬆防震以及將刮傷的機率降至最低,另附有平板電腦或iPad的放置夾層,正前方設有兩個收納口袋。

肩背帶符合人體工學,加強厚度帶給您舒適的使用體驗,並且在背帶上設計胸扣,免除背帶滑落的困擾;

背面可以和行李拉桿結合,讓您通勤、上班、旅行都能游刃有餘!

















【商品規格】

型號:BKCEB15

材質:尼龍、PU、人造皮革

商品尺寸:約W35xH50.5xD18.5/cm

建議筆電尺寸:W26xH38xD3.5/cm

重量:約520g

適用機型:MacBook Pro/Retina 15'及其他品牌15'以下筆電ipad/tablet

產地:義大利設計,中國製造

空間配置:外袋x3 內袋x5以上 夾層x2

【商品保固】

非人為損壞保固二年

【退換貨須知】

1.依照消保法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七天猶豫期之權益(猶豫期非試用期)

2.如遇新品瑕疵,請通知廠商為您做換貨處理(0800-558-557)

3.新品瑕疵與退貨皆請保持外包裝及內容物配件完整,若包裝紙盒髒污或嚴重撕毀無法回復原狀,或配件遺失,恕無法接受換貨與退貨

【注意事項】

1.本商品不含主機

2.商品尺寸與實際測量約0.5-1CM的落差,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準

3.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4.請避免與淺色衣物一同疊放摩擦或清洗以防止移染現象產生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BKCEB15
材質:尼龍、PU、人造皮革
商品尺寸:約W35xH50.5xD18.5/cm
建議筆電尺寸:W26xH38xD3.5/cm
重量:約520g
適用機型:MacBook Pro/Retina 15"及其他品牌15"以下筆電ipad/tablet
產地:義大利設計,中國製造
空間配置:外袋x3 內袋x5以上 夾層x2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保固兩年







【TUCANO】Centro 15吋核心商務後背包

商品網址: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