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TANK 創意坦克】UD816 Urban Disguise 40(UD40 V2 側背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inkTANK 創意坦克】UD816 Urban Disguise 40(UD40 V2 側背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inkTANK 創意坦克】UD816 Urban Disguise 40(UD40 V2 側背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inkTANK 創意坦克】UD816 Urban Disguise 40(UD40 V2 側背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小s素顏四連拍 激似蕭敬騰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hinkTANK UD816 URBAN DISGUISE 40 V2.0 (UD40V2.0)側背包



thinkTANK UD816 URBAN DISGUISE 40 可容納裝有遮光罩的廣角鏡頭、

24-70 f/2.8鏡頭與70-200 f/2.8反轉遮光罩鏡頭等都可垂直放入這個背包裡.

現在,攝影人手機鈴聲員可附掛一個專業尺寸或標準尺寸的DSLR相機.新的拉鍊延伸空間,

可增加內部主空間的深度以存放一台裝有鏡頭的專業尺寸DSLR。



thinkTANK UD816 (UD40V2.0)側背包規格:



外部尺寸:W 35.5cm x H28cm xD 11cm

內部尺寸:W 34cm x H 26cm xD10.5cm

打開主置物空間內部拉鍊深度可以增加2.25"(5.7cm)

背包重量:1.5kg




thinkTANK UD816 (UD40V2.0)側背包容量:



裝有24-70 f/2.8鏡頭的專業尺寸或標準尺寸相機外加2-4個鏡頭

或是兩台裝有廣角伸縮鏡頭的相機,含遮光罩

或是兩台專業尺寸機身(放置在前置物袋裡),主置物空間可以容納3-6個鏡頭





thinkTANK UD816 (UD40V2.0)側背包特色:

專業外型,不像一般傳統攝影背包主置物空間付拉鍊延伸功能.

可增加主空間內部深度.

高品質YKK拉鍊.

柔軟 、彈性、重量輕.

快取式前分類收納袋.

握把附有真皮固定套,可將兩個握把合併.

前置物袋附有隔板,可將空間一分為二以存放兩台機身.

內附防水雨罩.





thinkTANK UD816 (UD40V2.0)側背包可搭配:



thinkTANK 鏡頭袋(LC15/25/35/50/75/80)、

thinkTANK 閃燈包(SK050)、

thinkTANK 鏡頭袋(SK042/044)、

thinkTANK 豪華型減壓背帶(LR209)等周邊模組配件。

背包後面附有行李箱拉桿附掛功能,拉鍊合起時可當成一般收納袋使用

可與 thinkTANK Urban Disguise Attachment Straps(UDS840)(另購)

與 thinkTANK Shoulder Harness (SH581/SH582)搭配使用(另購)





thinkTANK UD816 (UD40V2.0)獨家特殊設計:防撥水、防塵、耐磨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顏色






商品品名thinkTANK UD816 Urban Disguise 40 V2.0 (UD40V2.0) 斜肩側背包
背包類型單肩側背包/相機包/公事包
背包容量?裝有24-70 f/2.8鏡頭的專業尺寸或標準尺寸相機外加2-4個鏡頭。
?或是兩台裝有廣角伸縮鏡頭的相機,含遮光罩。
?或是兩台專業尺寸機身(放置在前置物袋裡),主置物空間可以容納3-6個鏡頭。
外部體積14” W x 11” H x 5.5” D (35.5 x 28 x 14 cm)
內部體積13.25” W x 10.25” H x 4.25” D (34 x 26 x 10.5 cm)
打開主置物空間內部拉鍊深度可以增加 5.7cm
背包重量1.5 kg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鑑賞期內瑕疵免費換新品

筆電無法開機






【thinkTANK 創意坦克】UD816 Urban Disguise 40(UD40 V2 側背包)

商品網址:


44C537EC0B88A65A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