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師顧立雄今(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證實他已經答應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顧立雄說,他經過「很大的掙扎」,才下定決心參選,而答應考慮參選的主因,是不希望未來後悔。

媒體報導,顧立雄是在經過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兩度深談後,在19日中秋節時點頭同意,願意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北市長選戰。

顧立雄今日上午在律師事務所接受媒體記者訪問,對於參選台北市長一事,他表示,考量家裡因素以及律師事務所業務,經過「很大的掙扎」,才下定決心。

顧立雄說,真正讓他下定決心,是想到「人生到了55歲,應該值得來奮力一搏,不管成敗如何,總是不讓自己後悔。如果沒有嘗試,也許一輩子都會回想(當初)也許應該試一試」

顧立雄表示,目前答應考慮,未來還要經過民主進步黨的黨內程序。他會繼續多方了解各方意見,並徵詢支持。

顧立雄現任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萬國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法學碩士,月前陸軍下士蘇心甯 吳偲佑HBL籃球聯賽洪仲丘軍中猝死案發生後,顧立雄受洪家委託擔任律師,扁國務機要費、趙建銘「台開案」時也曾受聘任律師,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打麻將案」控告前總統李登輝誹謗案中,顧立雄也受李登輝委託擔任律師。黑色星期五?傑森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