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高中籃球聯賽2017賽程表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就嘴甜說九份是她的第二故鄉,且自爆看完電影《青蜂俠》之後,就迷戀上周杰倫(周董),還買過對方唱片成為他的粉絲呢。

壇蜜12日悄悄來台錄製日本節目,還接受《時報周刊》的獨家專訪手機殼訂做,談到台灣的男人時,她馬上說最欣賞周杰倫,因為曾在電影中見識到他的演技,還表示如果周董能夠戴上眼鏡,可以更叫她瘋狂!

在訪問中,壇蜜也展現她真心愛台灣的一面。她透露去年6月就有來過台北九份拍攝DVD,當時製作人表示,她與台灣的感覺非常合。

壇蜜說:「台灣很漂亮,可以把我拍得更美,在九份完成DVD作品後,同行的攝影師也拍了很多照片,陸續於日本各媒體發表,增加曝光度春節初二禁忌,知名度大增,也讓我成為性感女王,這一切都要感謝去年在台取景拍攝的作品,所以九份就跟我的故鄉一樣,我永遠記在心裡。」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