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S100-001 10吋觸控平板筆電(64G)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SI微星】S100-001 10吋觸控平板筆電(64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SI微星】S100-001 10吋觸控平板筆電(64G)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bl ptt【MSI微星】S100-001 10吋觸控平板筆電(64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0930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SI 微星】S100-001 10吋觸控平板筆電(64G)

特色說&hbl複賽#26126;:

Intel四核心處理器

超輕量 890 g (含鍵盤基座)

"10點觸控式螢幕

外接式docking皮套鍵盤(選購配件)"

支援USB OTG

1280x800 IPS面板

Mini HDMI介面

年菜預購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尺寸
  • 10吋(含)以下
螢幕解析度
  • 1280x800(WXGA)
處理器(CPU)
  • Intel-Atom
記憶體(RAM)
  • 2G(DDR3)
顯示卡
  • NVIDIA其它
硬碟容量
  • 32G(含)以下
固態硬碟(SSD)
作業系統(OS)
  • Windows8
觸控螢幕
顏色
  • 黑色






◆螢幕尺寸及解析度10吋 WXGA 1280x800 IPS Panel
◆處理器"IntelR Atom Z3735F 四核心處理器(2M Cache, 1.33 GHz up to 1.83 GHz)"
◆主記憶體2GB DDR3L
◆硬碟64GB
◆顯示晶片規格Intel HD Graphic
◆擴充插槽
I/O連接埠"Support SDHC Card
USB 2.0
Ear phone jack
HDMI (V1.4)"
◆視訊鏡頭後置:200萬(AF)/前置: 200萬(FF)
◆支援網路"Wi-Fi (802.11 b/g/n)
◆Bluetooth 4.0"
◆鍵盤/輸入裝置"10點觸控式螢幕
◆外接式docking皮套鍵盤(選購配件)"
◆電池7500 mAH
◆作業系統Windows 8.1
◆尺寸及重量262.17 * 173.6 * 9.8 mm / 含鍵盤基座僅890 g
◆保固"一年全球保固 台灣地區第一年到府收送 免費客服電話0800-018880"
◆配件外接式docking皮套鍵盤(選購配件)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MSI微星】S100-001 10吋觸控平板筆電(64G)

商品網址:



因為投籃姿勢獨樹一格,讓球迷津津樂道的Kevin Martin(馬丁)在26日宣告退休,結束12年的NBA生涯。

現年33歲的Martin在家鄉俄亥俄州、Zanesville城的地方報紙發表退休宣言;他表示自己在7月時便已經有退休的打算,並且感謝了一路走來都陪伴在他身邊的家人以及朋友。

Martin並特別感謝了他的訓練員David Thorpe,表示是他幫助Martin從一個19歲的瘦小子成為一個得以在NBA賽場上生存的職業球員。

Martin在2004年以第一輪第26順位被國王選中,12年的NBA生涯中,Martin輾轉待過國王、火箭、雷霆、灰狼以及馬刺;生涯平均可以攻下17.4分3.2籃板1.9助攻,怪異的投籃姿勢並不影響他的命中率,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8.4%以及87%的罰球命中率都是水準以上的表現。

★更多相關新聞

雷霆上周3連敗 衛少還是MVP最熱門人選林書豪缺賽籃網輸不停 最快下周就復出勇士持續連勝 Kerr卻怒批:「最爛的比賽」溜馬一哥喬治傷停 羅賓遜趁機秀能耐 其他推薦文章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