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卡西歐】EDIFICE 簡潔精準賽車錶款 EFR-527D-2A 計時運動錶



商品網址:

















電腦開箱文d3c&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3ce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SIO 卡西歐】EDIFICE 簡潔精準賽車錶款 EFR-527D-2A 計時運動錶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中途時間、第一名與第二名時間差

.日期顯示

.時間模式:

指針:三針(時、分、秒針)

三圈:24小時制、碼錶分針、碼錶秒針

.精準度:每月±20秒

.電池壽命估計值:2年(使用SR920SW)

.尺寸:47.4 X 41.0 X 11.6 mm

.重量:136 g

商品訊息簡述:

◆台灣代理商公司貨
◆絕非平行輸入水貨
◆售後服務有保障

【CASIO 卡西歐】EDIFICE 簡潔精準賽車錶款 EFR-527D-2A 計時運動錶

商品網址:



過去孕婦去診所產檢時,醫師發現胎兒有重大異常,孕婦往往需要舟車勞頓、往返大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確診。台北榮總放射線部於今年四月成立「台灣胎兒醫學影像工作小組」(Taiwan Fetal Imaging Working Group,TFIG),建構即時、互動、專業的開放型「胎兒健康共同照護視訊會診平台」,解決上述困擾。

台北榮總放射線部主任郭萬祐表示,過去孕婦在診所、其他醫院產檢時,醫師發現異常,需要孕婦到醫學中心接受詳細檢查,孕婦需要掛號、看診、做檢查、看報告,有時遇到名醫、掛號名額額滿,或醫師出國開會,更是耗費時間,可能拖兩、三星期才能看到報告、確診。胎兒一天天長大,孕婦常飽受心理煎熬。

郭萬祐主任指出,透過「胎兒健康共同照護視訊會診平台」,孕婦只要到北榮接受磁振造影檢查,診所、其他醫師醫師、北榮相關科別醫師就能透過視訊看到檢查報告、即時進行討論,當天就能有結果,大幅縮短患者等待時間。

郭萬祐醫師強調,這種多專科、跨平台整合型機制,不受時、空及地域限制,各科專家可來自國內、國外,沒有膚色、人種、語言與國家的隔閡。台北榮總照護團隊由放射線部、兒童醫學部、婦女醫學部、神經醫學中心等醫師共同組成,利用台灣優質數位網路資訊基礎架構,可更直接、更有效地嘉惠所有需要照護的對象,建置完善胎兒健康照護網,共同守護胎兒健康。
7550BB2AC5B4E043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