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錸家居-3入組】光控智能捕蚊燈JW-1834-GKPWQ(顏色隨機出貨)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新錸家居-3入組】光控智能捕蚊燈JW-1834-GKPWQ(顏色隨機出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新錸家居-3入組】光控智能捕蚊燈JW-1834-GKPWQ(顏色隨機出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新錸家居-3入組】光控智能捕蚊燈JW-1834-GKPWQ(顏色隨機出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新錸家居-3入組】光控智能捕蚊燈JW-1834-GKPWQ(顏色隨機出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新錸家居-3入組】光控智能捕蚊燈JW-1834-GKPWQ(顏色隨機出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新錸家居-3入組】光控智能捕蚊燈JW-1834-GKPWQ(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筆記型電腦英文:









光控智能捕蚊燈 JW-1834-GKPWQ
規格:直徑 15 cm±5% 高度 18 cm±5%
顏色:粉紅、藍、綠、黃 (隨機出貨)
數量:3入
產地:中國
額定電壓:110V/60Hz 額定功率:5W

保固條件:人為造成的破壞及泡水不予以保修。保修期3個月。

注意事項:
1.電蚊拍工作時,金屬網會有高壓!禁止用手或手持帶金屬物體觸及金屬網面,勿給小孩作玩具使用。
2.禁止在易燃氣體或液體場所使用,禁止用金屬等導電物在網上打火花。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本商品不提供試用,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將影響您退(換)貨權益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人為破壞、泡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不予保固。3c配件王







【新錸家居-3入組】光控智能捕蚊燈JW-1834-GKPWQ(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電腦無法開機

























094F156975C5AC78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