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 威剛】HV620 2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白)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DATA 威剛】HV620 2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白)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DATA 威剛】HV620 2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白)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DATA 威剛】HV620 2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外型尺寸
  • 2.5吋
容量
  • 2TB
傳輸介面
  • USB3.0
顏色






硬碟機容量:2TB
硬碟機尺寸:2.5吋
硬碟機保固:3年
硬碟機介面:USB 3.0
硬碟機外接盒電源供應:USB
硬碟機外接盒適用介面:USB 3.0
硬碟機外接盒適用尺寸:2.5吋
硬碟機特色:美型
硬碟機顏色:白色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ADATA 威剛】HV620 2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白)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8日電)行政院會今天通過法務部擬具的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修正組織犯罪定義,將電信詐欺犯罪納入,未來將可嚴懲。

根據現行條文定義,犯罪組織指具有集團性、常習性及脅迫性或暴力性之組織。修正後為,以實施強暴、脅迫、恐嚇為手段或最重逾本刑5年有期徒刑之刑之罪,組成具有持續性、牟利性的有組織性結構。

法務部表示,近來電信詐欺犯罪情形嚴重,必須有效予以遏止,而刑法中電信詐欺的法定刑為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符合修正後「最重本刑逾5年有期徒刑之刑之罪」,未來將可嚴懲。

電信詐欺納入組織犯罪後,未來可對主謀,即發起、主持、操縱、指揮者,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1億元以下罰金。

參與者,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1000萬元以下罰金。但參與情節輕微者,得減輕或免除其刑。

修法並增訂,招募他人加入犯罪組織者,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1000萬元以下罰金。成年人招募未滿18歲加入犯罪組織,刑期加重1/2。若是用暴力、脅迫或其他非法方式招募,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2000萬元以下罰金。1050908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