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tree】Priva音樂藍芽一對二發射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vantree】Priva音樂藍芽一對二發射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vantree】Priva音樂藍芽一對二發射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vantree】Priva音樂藍芽一對二發射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vantree Priva音樂藍芽一對二發射器】

一起分享寧靜的熱鬧!





藍芽無線音樂共享

在家看電視玩遊戲總不能盡興?

晚上看LIVE直播想開大聲增加刺激的臨場感又怕吵到鄰居真得很掃興!

同個房間內看電視還會影響到其他人閱讀或休息?

戴耳機又礙於線長關係只能與電視近距離觀看,而且也只有自己觀看不能跟其他人一起分享。

使用產品附的RAC轉接線將Priva連接電視就可以輕鬆擁有無線藍芽傳輸的功能,與藍芽耳機搭配使用享受無拘束的影音饗宴。簡單配對就可以兩人一起看賽事一起嗨!

(注:使用電視必須有類比立體聲輸出孔或音源孔才能接上使用)









無線好音質


Avantree Priva支援APTX-LL的低失真壓縮低延遲傳輸頻寬,透過藍牙傳輸提供CD般的高保真音頻格式的音樂,僅延遲32毫秒近乎無感延遲達成聲音跟視覺的同步,讓音樂在無線傳輸上表現更出色!

APTX Low Latency低延遲技術讓即時戰略遊戲時,使用也不怕音樂延遲而影響遊戲操作表現,影音同步玩得更暢快!



(電源可使用鋰電池或USB供電,AC充電插頭不包含在產品中)









*aptX-LL需為收發兩端皆支援aptX-LL才能達成超低延遲的效果,

如有一端非aptX-LL則會向下相容成一般藍芽傳輸速度。




輕巧好攜帶

僅30公克的Priva,小巧體積攜帶超方便,不管放在車上家裡都適合!不需任何軟體安裝設定,只需將音源裝置跟Priva連接就可以輕鬆無線分享音樂!







注意事項

產品僅包Avantree Priva藍芽發射器/USB充電線/RAC轉接線/3.5mm音源線/說明書,耳機/AC充電插頭等僅圖片示意並無包含在內。APTX/A2DP功能需要使用裝置支援該功能才能作用。



商品訊息簡述:









內 容 物:Avantree Priva藍芽發射器*1/USB充電線*1/RAC轉3.5mm音源線*1/3.5mm音源線*1/說明書
無線傳輸:藍芽3.0+EDR
無線距離:Class 2,10公尺
藍牙支援模式:aptX-LL, aptX, SBC, Fast Stream
支援配置:A2DP
電源:內建鋰電池,DC 5V 250mAh
電源供應:鋰電池/USB供電
播放時間:8小時
NCC 證號:CCAJ14LP2710T0
尺寸:48*48*15mm
重量:30g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Avantree】Priva音樂藍芽一對二發射器

商品網址:



秋天氣候轉涼,是感冒及季節憂鬱症好發的季節,大家感到「藍瘦、香菇」嗎?想要改善這些症狀嗎?有鑑於此,頭份市公所特別規劃於十二月三日秋季健行活動-「童遊山水˙行聊頭份」。主辦單位於昨二十九日舉行記者會,誠摯邀請民眾拋開煩憂,只需要帶著一顆童心,參與此次健行活動。希望民眾能忘卻生活中的煩惱,沉浸在山水美景中,體驗健走的樂趣,達到紓解身心壓力的效果。並結合宣導節能減碳、生態環保之觀念,邀請民眾行聊頭份、環保愛地球,贈送舒壓彈力按摩棒。

秋季健行活動將於十二月三日上午七時三十分在永和山水庫停車場舉辦,讓平常忙於工作、課業的民眾可以透過參與健行活動體驗走路的樂趣,同時沿著健行路線從永和山水庫停車場、牛欄窩步道、環湖公路、再到壩頂的路途上飽覽山光水色,藉此紓解壓力,更可以憑紀念品抽獎券於健行路線上集滿兩枚戳章,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為了幫助民眾紓解平日的辛勞,特別選定舒壓彈力按摩棒做為獎品限量一千二百份、送完為止。

在健行的終點處,頭份市公所也特別邀請了頭份地政事務所、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竹南稽徵所、頭份市公所清潔隊等單位進行宣導活動,另外也設置了環保DIY攤位,教導民眾如何利用廢材,做出可愛的吊飾,賦予廢物新的生命,也讓大家體驗動手做的樂趣,民眾只要於現場領取號碼牌即可參與。甚至還有傳統童玩體驗︱釣酒瓶,讓大人回味童年,小孩玩得快樂,散佈童趣、歡樂的氣氛。

活動當天頭份市公所將邀請到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魔術秀、泡泡秀參與演出,帶動現場熱絡的氣氛,絕對精彩可期。頭份市秋季健行活動為免費參加,無須事先報名,現場也將提供飲用水供健行民眾使用,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一同來健走。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