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聲寶三層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 KB-GD65U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SAMPO聲寶三層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 KB-GD65U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SAMPO聲寶三層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 KB-GD65U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SAMPO聲寶三層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 KB-GD65U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SAMPO聲寶三層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 KB-GD65U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PO聲寶三層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 KB-GD65U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AMPO聲寶三層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 KB-GD65U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PO聲寶】三層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 KB-GD65U








 



 

























 



商品特色



◆安全玻璃門+防爆膠膜

◆奈米光觸媒除臭

◆紫外線抑菌燈

◆專利防蟑設計

◆三層盤架可拆卸

◆前次烘乾時間記憶

◆外觀設計美觀典雅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PO聲寶
型號KB-GD65U
產地台灣
材質-
商品尺寸(材積)470(寬) x 610(高) x 350(深) MM
廚餘處理能力
電壓/頻率-
產品重量-
耗電量198 W
容量70 L
安裝方式落地式
保固原廠1年整機保固
配件說明書
進水壓-
廚餘減量比-
耗水量(L)-


SAMPO聲寶三層光觸媒紫外線烘碗機 KB-GD65U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蔡榮昌】

大成科技自創立以來,已累積近40年製造經驗,不斷研究開發及改良,所製造生產的機種超過數十種,有傳統式銑床、臥式搪銑床及CNC電腦切削中心機。新型TC-2GA、TC-2HU銑床等獲得國內加工業的青睞,年產量居國內銷售最多之一,並外銷歐洲、俄羅斯等國,至今仍為國內傳統電腦橫式銑床銷售佼佼者。

大成科技公司總經理黃衍坪表示,大成科技自創立以來,在作業流程方面,一直堅持嚴格的品質把關,並不斷研究與改進,透過精密的儀器與專業的技術人員嚴謹的品質檢驗,不但提升生產力,更創造出更優良的產品,在同業與客戶中也贏得肯定與信任。在不斷努力下,目前已通過ISO 9002國際標準品質認證、環境保護認證ISO 14001及CE認証,使大成公司的產品在國際間也獲得讚賞與好評,訂單隨著產品的肯定,而一直進來。

大成公司隨時調整腳步,順應世界潮流,針對客戶不同產品的需求進而不斷創新,目前大成公司仍然在持續進行多種領域的研發,進而服務更多領域的客戶;除了傳統式銑床外,TC-2HU銑床特別適合各式刀具、齒輪等特殊零件加工,獲得國內外加工業的青睞,年產量居國內銷售最多之一,並外銷歐洲、俄羅斯等國,電腦橫式銑床銷售佼佼者。而內部管理也會不斷改革及專業人才培訓,落實永續經營的理念。網址:www.chenho.com。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