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ON Meyin RS-802-DC1 for Nikon 電子快門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IKON Meyin RS-802-DC1 for Nikon 電子快門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IKON Meyin RS-802-DC1 for Nikon 電子快門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IKON Meyin RS-802-DC1 for Nikon 電子快門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IKON Meyin RS-802 電子快門線系列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RIKON MEYIN
  • 產品類型:線控式快門器
  • 商品型號:RS-802/DC1
  • 線長:70 cm
  • 半按:相機對焦
  • 全按:相機拍攝
  • 鎖定按鈕:連續拍攝/BULB
  • 商品尺寸:95(L)X28.7(W)X20.4(H) mm
  • 對應原廠型號:MC-DC1


RIKON Meyin RS-802-DC1 for Nikon 電子快門線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淡水的好山好水好風光,讓秦宗慧找到一方屬於她的繪畫秘境。3年前定居淡水後,秦宗慧每天以畫筆寫日記,除了以欣賞的眼光描繪大自然的外在面貌,還有更多來自於內心的投射,她用簡筆抽象的線條色塊表達心靈的悸動,以及對於人生的體悟。秦宗慧「回光」個展即日起在淡水藝術工坊3樓展出,展期至12月12日,共展出9幅油畫及21幅蠟筆畫作。

秦宗慧認為,處在現代社會錯綜複雜的狀態,應該要隨時觀照自我內心,與其不斷向著外界打轉,不如找回自身的正面能量,這也是本次展覽以「回光」為名的用意所在。

例如畫作《安住》描繪盤坐禪修者的心靈狀態,儘管禪修過程偶有思緒流動在心象之間,仍難掩自身散發出的光芒。對於佛法的探索與感悟,讓她的作品往往帶有一股沉靜、冥思的力量。

位於淡水老街尾端的「淡水藝術工坊」,是新北市首座綠建築,每年受理藝術創作者申請展覽空間,免費提供約56坪大小的場地,自2011年以來已展出超過35檔。本次展覽免費參觀。更多相關資訊請至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官網查詢。(自立晚報2016/10/9)

圖說:秦宗慧以日記般的方式用繪畫記錄心境上的變化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