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飛舞千鳥格手工娃娃鞋(典雅粉兒童款)



說到【HITO】飛舞千鳥格手工娃娃鞋(典雅粉兒童款)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HITO】飛舞千鳥格手工娃娃鞋(典雅粉兒童款)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HITO】飛舞千鳥格手工娃娃鞋(典雅粉兒童款)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25-34
產地:台灣
風格:氣質典雅風
元素:精緻蝴蝶結
包裝: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02-29520312(可留言)


※注意事項※
電腦有5%色差為正常,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尺寸更換問題處理方式:
請於『顧客中心』中留言,註明您欲更換的尺寸即可,或是與我們聯繫,我們提供免費更換一次哦!
請注意:鞋鞋如有下列狀況,恕無法接受換貨
1.您收到的鞋子皆為新品,試穿時如將鞋底磨損而無法恢復,恕將無法換貨!
2.鞋面髒污無法清潔或鞋面已有摺痕無法恢復,恕無法換貨!
3.如有惡意連續退換貨,將立即列入黑名單,將導致無法選購商品!
4.我們提供免費更換尺寸一次,更換後恕無法再退貨喔!
*請勿直接將送貨的托運單黏在鞋盒上,如造成鞋盒損毀恕不接受退換貨喔!







【HITO】飛舞千鳥格手工娃娃鞋(典雅粉兒童款)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欣文╱台北報導】

近年來業務和人力規模快速成長的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是國內開放經紀人執照後最早成立的保經公司之一,目前登錄人力超過2,500人業界排行第二,2015年度的新契約保費達到50億規模,伴隨規模化和專業化逐漸符合主管機關要求,計畫將推動上櫃,也持續和國內保險公司長期合作,提供以保障型為主的保險規畫!

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表示,相較去年國內整體保險業新契約保費收入平均僅成長1.4%,保經公司平均成長達8.8%,公勝保經則是大幅成長22%,足見近年來公勝保經在推動規模化和專業化有了顯著的效益。

以營業額計算,公勝目前已是國內排名第三大的保經公司,也即將成為國內第二家上市櫃的大型保經公司。另外,公勝成立迄今已24年,一開始就是以「保障型」商品起家,奠定了至今不論在商品銷售和人力培訓策略上,均以保障優先的主軸策略。

蔡聖威指出,公勝保經相當重視消費者的保障規畫以及售後的理賠服務,所銷售的商品中醫療險數量占比超過六成,這部分和長期合作的友邦人壽理念相當契合。若以公勝所銷售定期醫療險的件數來看,友邦人壽的占率就高居第二,可見其低保費高保障的商品特性,相當適合作為協助客戶規畫全方位保障的重要環節之一。

蔡聖威強調,公勝保經旗下年輕的業務員特別偏好利用友邦人壽的商品替小資族群進行保障規畫,就是因為友邦人壽的保障型商品在CP值可以說很高,對於幫年輕世代填補起保障缺口非常適合。

舉例來說,年輕世代常相約三五好友於假日出遊,但是對於國內旅遊的保障,保險意識較為不足,往往因為麻煩而忽略國內旅遊保障的重要性。「友邦人壽快意人生終身傷害保險」提供終身意外險保障,倘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出遊、上班或洽公,以多倍傷害身故保障讓保戶出門在外更安心。且於契約有效期間,保戶每屆滿5年可領取5倍當時住院日額的生存保險金,讓資金運用更彈性。讓最常於假日與朋友或家人出遊的年輕族群更加安心有保障。

公勝保經近年來快速的成長,五年績效提升超過四倍。蔡聖威分析,持續做對的事是讓公勝可以領先業界成長的主要原因,同時利用上櫃計畫,來達到提升經營體質、建立優勢品牌、結盟戰略夥伴、取得擴張資源與達到留才內聚等目的,建立長期發展的競爭優勢。

蔡聖威指出,公勝利用獨特的業務制度,不以業績考核決定業務員的生死,而以教育訓練與保單品質考核來取代,進而讓壽險顧問重視客戶真正的保險需求,也讓公勝的13個月繼續率可以有高達97.2%的優異表現。

此外,公勝近三年提高了三倍的教育訓練預算,著重培訓壽險顧問在金融、財稅與理賠專業上的學習,因應未來市場環境的變化。同時,公勝更積極斥資在FinTech的運用上,特別是布局網路投保商機,運用即將取得經營網路投保的許可,提供客戶全方位且更便利的投保方式。

如同公勝的理念「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除了在本業上積極的發展外,公勝同時也非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2014年與順發3C共同發起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每年捐出20%淨利幫助社會弱勢族群,讓未來更有希望。



B863C2CAE7CE1903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