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pus】時尚之旅手工牛皮涼鞋(經典白)



說到【Octapus】時尚之旅手工牛皮涼鞋(經典白)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Octapus】時尚之旅手工牛皮涼鞋(經典白)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Octapus】時尚之旅手工牛皮涼鞋(經典白)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ctapus
尺寸:3號-8號
鞋面:100%天然牛皮
內裡:豬皮
鞋底:防滑橡膠
包裝: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02-29520312(可留言)







【Octapus】時尚之旅手工牛皮涼鞋(經典白)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凱基期貨提供,許庭瑜整理】

昨(18)日人民幣盤中一度轉強,美元兌人民幣從6.63元跌至6.618元附近,雖然尾盤人民幣又出現賣壓,不過終場還是小升值,由期交所發行的小型人民幣匯率期貨也以下跌0.02%(人民幣升值0.02%)做收,短線人民幣有走穩的趨勢。

從消息面來看,匯豐銀行(HSBC)駐香港亞洲外匯策略師在日前的報告中指出,深港通的推出,和滬港通取消總額限制表明中國政府對應對人民幣波動的能力已經很有信心,考慮到即將召開的G20峰會和人民幣納入特別提款權籃子(SDR),預估人民幣匯率當前將走穩。

匯豐銀行表示,深港通在短期內對人民幣市場情緒有著積極偏多的作用,但此一作用是受到市場對中國市場改革的信心驅動,而非對資金流向的投機。

同時匯豐銀行也指出,隨著時間的推移,人民幣作為投資貨幣的角色將提升,有利於提高人民幣雙向波動彈性,離岸和在岸匯差將繼續收窄。中國將持續推動匯率改革、人民幣國際化和資本賬戶開放。

至於深港通開放後對外匯市場的影響,匯豐銀行認為會比滬港通推出時小得多。深港通開通將有利於人民幣邁向國際化。

就交易面來看,昨日9月小型人民幣匯率期貨收跌0.02%,不過盤中振幅達0.18%,波動較前幾日大,所有月份合約總成交量共計有2,880口,未平倉為2,750口。

月大型人民幣匯率期貨同樣收跌0.02%,所有合約總交易口數為675口,未平倉口數達824口。



F30E98C6338C9DBF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