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招桃花必殺裝【PINK LADY】蠶絲素材 花漾包臀高腰平口褲(6件組) 5312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PINK LADY】蠶絲素材 花漾包臀高腰平口褲(6件組) 5312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PINK LADY】蠶絲素材 花漾包臀高腰平口褲(6件組) 5312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PINK LADY】蠶絲素材 花漾包臀高腰平口褲(6件組) 5312,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PINK LADY】蠶絲素材 花漾包臀高腰平口褲(6件組) 531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PINK LADY】蠶絲素材 花漾包臀高腰平口褲(6件組) 5312











【PINK LADY】蠶絲素材 花漾包臀高腰平口褲(6件組) 5312





◆內容:蠶絲平口內褲6入

◆尺寸: M 建議臀圍87-95cm ,L 建議臀圍92-100cm,XL建議臀圍97-105cm

◆顏色:混合色,隨機出貨

◆材質:表布 尼龍85%+彈性纖維15%,褲底 100%蠶絲

退貨注意事項及洗滌方式:

◆商品有10天審閱期(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

◆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贈品等)請一併寄回,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內褲屬貼身物品,辦理退換貨時,除商品本身瑕疵外,一經剪標或下水恕不接受退換貨。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本尺寸對照表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品為準。

◆請用中性洗潔劑冷水手洗,洗淨後請輕扭後置於陰涼處晾乾。請勿使用漂白劑。

◆Model身材參考:身高167cm,體重48kg,胸圍32吋,腰圍25吋,臀圍35吋。




商品訊息簡述:

100%蠶絲褲底,親膚、吸濕、透氣,
6件一組,顏色隨機出貨,
兩段尺碼 M / L / XL / XXL供選擇。







093B3D5BB623CA71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