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Dyson hygienic mist 潔淨霧化扇 AM10(藍)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Dyson hygienic mist 潔淨霧化扇 AM10(藍)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Dyson hygienic mist 潔淨霧化扇 AM10(藍)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Dyson hygienic mist 潔淨霧化扇 AM10(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yson hygienic mist 潔淨霧化扇 AM10(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Dyson hygienic mist 潔淨霧化扇 AM10(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Dyson hygienic mist 潔淨霧化扇 AM10(藍)

 









1. 氣流倍增器結合加濕功能,雙效合一

2. 有效循環室內空氣,均勻濕潤室內空間

3. 運用紫外線殺菌科技,殺死水中99.9%的細菌達到潔淨加濕

4. 壓電器,運用超音波技術霧化水氣,透過氣流倍增技術均勻送至室內空間

5. 30%~70%相對濕度設定

6. 智慧氣候控制技術:監控室內溫度及濕度,依據環境不同去判定是否需要加濕或停止加濕。

7. 全年適用、冬天乾淨地加濕空氣,夏天輸送涼風

 



「紫外線潔淨技術去除水中99.9%的細菌最高持續10小時潔淨水氣,維持室內溼度手動調節期望濕度 (加濕)結合氣流倍增技術,均勻提升室內溼度」






































 















為何要使用加濕機?

過乾的空氣容易引起身體不適、容易感染感冒與流感病毒 ,鼻喉黏膜太乾,無法形成自然屏障保護身體 適當的濕度能夠滋潤皮膚,潤滑眼鼻喉,黏膜保持濕潤,抵抗空氣感染。

 





































 





Dyson潔淨霧化扇優點:

紫外線殺菌技術確保我們吸入的水氣是99.9%無菌的。市面有些品牌僅提供水氣加濕,沒有除菌功能針對有除菌功能的他牌加濕機,Dyson的優勢在於結合氣流倍增器功能,在乾燥的環境能夠更均勻的加濕室內環境,夏天則使用氣流倍增技術輸送舒適涼風。一機兩用,不需收納。

 





































 





在夏天時強調氣流倍增器功能,送出潔淨霧化水氣。冷氣房內加速冷房,同時舒緩乾燥環境 冬天強調加濕功能,冬季氣候較乾燥,長期待在過乾的空氣中,除了容易生病,皮膚過乾也容易造成不適、需要適度的加溼。創造需求後再針對除菌效果去加強銷售力道。我們的優勢:除菌功能+氣流倍增技術。新手父母(打造潔淨、舒適、安全環境)愛美男女性(濕潤均勻環境對皮膚好,時尚外型全年都可以使用)





































 





夏天冷氣房內,使用Dyson潔淨霧化扇,均勻加濕室內空氣。鼻子不容易過敏、喉嚨不乾澀,也能提升睡眠品質,提供舒適空間。氣流倍增技術搭配冷氣功能,快速降溫。冷氣溫度可不用調太低,節能省電。

氣流倍增科技+加濕功能,噴出水氣流彩用紫外線潔淨技術處理水中的細菌。超音波高頻震盪產生超微細霧。再利用氣流倍增科技,將99.9%無菌的水氣及涼風送出。

 





































 





什麼是智慧氣候控制技術?

空氣中對應不同的濕度與溫度,會有一個最適合人體的相對濕度,透過Dyson的智慧氣候控制技術,主動偵測室內溫度及濕度,當室內相對濕度過低,自動開啟加濕功能,達到最適濕度時,自動停止加濕功能。(當室內濕度已過高,開啟此功能時會自動調整成風扇模式)。





































 























 








Q&A

能否使用精油、冰水等?

建議使用過濾後的水,或是蒸餾水

連續噴霧時間?

最高可連續使用10~18小時。(開至最強濕度可連續使用10小時)

為何開啟加濕功能卻沒有水氣出來?

1.紫外線殺菌功能需運轉三分鐘,三分鐘後才開始輸送水氣

2. 若設定之濕度低於室內濕度,加濕功能不會啟動

清潔與保養?

機器需定期清潔確保運作正常,減少水垢生成。水垢在硬水區會更明顯,更需要定期清潔。

每週清潔:自行製做清潔劑,30公克檸檬酸+1公升的水。

也可使用其他清潔劑,但請確保該清潔劑適用於塑料。先將機器內的水到乾淨,再使用無棉絮的乾布擦拭機身表面。每月清潔:除了簡單的擦拭外,需再搭配清潔劑清理水槽及其他零件(請參考使用手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yson戴森
型號AM10
型式霧化扇
產地馬來西亞
產品尺寸579x222x222mm(HxDxW)
風扇尺寸其他
外箱尺寸620x255x272mm(HxDxW)
電線長度1.8m
消耗電功率(W)最小 6W /最大 40W(風扇模式)
產品重量3.4kg
馬達其他
保固2年
電壓(V/Hz)110V / 60 Hz
風段其他
風扇葉數其他
保固期兩年




















































98101EFBE99F8463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