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mari 41吋可插電附調音 單板雲杉木 缺角 民謠吉他-原木色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mari 41吋可插電附調音 單板雲杉木 缺角 民謠吉他-原木色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mari 41吋可插電附調音 單板雲杉木 缺角 民謠吉他-原木色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mari 41吋可插電附調音 單板雲杉木 缺角 民謠吉他-原木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mari 41吋可插電附調音 單板雲杉木 缺角 民謠吉他-原木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mari 41吋可插電附調音 單板雲杉木 缺角 民謠吉他-原木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Amari 41吋 可插電附調音 單板雲杉木 缺角 民謠吉他(原木色)



★Amari 所推出的單板雲杉木面板/沙比利木琴身,與玫瑰木指板完美搭配,適合進階與學習表演。

★4段式EQ,內建感應式調音器,可在表演或練習時直接調音,而不需另外再準備調音器。

★LINE IN可使用一般導線或直接使用錄音室專用的麥克風線,不管是表演或收音,都可讓您盡情的演出。

★琴頸可用六角扳手調整角度,不用擔心因為氣候潮濕導致琴頸變形打弦

★選擇Amari讓您輕輕鬆鬆玩音樂!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Amari
  • 面板:單板雲杉木
  • 側板、背板:沙比利木
  • 品位:20品位
  • 琴頸:桃花心木
  • 琴頭:玫瑰鑲木
  • 琴橋:玫瑰木
  • EQ輸出:四段附調音器功能
  • 產地:中國
  • 配件:原廠吉他袋
  • 加贈:超值6配件




















































E01AAD5639C27D5C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