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PORTMAN】無印風格後背包(海洋藍PM143708)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PORTMAN】無印風格後背包(海洋藍PM143708)穿出個人特色,穿【PORTMAN】無印風格後背包(海洋藍PM143708)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PORTMAN】無印風格後背包(海洋藍PM143708)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PORTMAN】無印風格後背包(海洋藍PM143708)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PORTMAN】無印風格後背包(海洋藍PM143708)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PORTMAN】無印風格後背包(海洋藍PM143708)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PORTMAN】無印風格後背包(海洋藍PM14370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PORTMAN 無印風格後背包
型號:PM143708BU
顏色:海洋藍
材質:水洗帆布+牛皮
重量:880公克
尺寸:高42*寬29*厚15公分
背帶最長:50-86公分可調整 寬:6公分
定價:1880元











雲林有位鄭榮邦醫生,今年66歲了,出生在雲林口湖,4歲搬到嘉義住,考取醫師在台北榮總待過,之後回到嘉義開醫院。因為全民健保,讓小醫院生存空間被壓迫,醫院收了,他還是沒忘記要行醫,把診所開回口湖。現在還會到廟宇幫民眾看病,照顧偏鄉老人家。

一堆鄉民圍著鄭醫生等著要看病,不過這不是診所,這是在湖口村的合天宮裡,每週四的中午到下午3點,鄭醫生都會帶著電腦器材還有藥品,來這邊做巡迴醫療的服務,也正因為這種,偏遠地區的醫療服務,才會有這種在廟裡看病的有趣畫面出現。

十多年來從未間斷,每個村民的名子他都能朗朗上口,他們不像醫病關係,反而像家人般,該念的該嘮叨的,鄭醫生就像叮嚀家人般一一交代。

結束看診,熱心的村民早就準備好午餐等著他們光臨,嘴巴說隨便煮幾樣菜,但是桌上擺的可是滿滿回饋的心意。

鄭榮邦醫生今年66歲,出生在口湖,4歲搬到嘉義住,考取醫師在台北榮總受過嚴格訓練後,回到嘉義開醫院,之後受到當時全民健保實施的影響,小醫院生存空間被壓迫,醫院收起來後,決定回到出生地的家鄉口湖鄉開診所,小小的診所雖然簡陋,2015年還因為颱風,連招牌都吹不見了,但是一點都不影響,診所在當地人心中的重要性。

早已經到退休年齡的鄭醫師,目前仍然每天從嘉義開一個半小時的車到口湖鄉看診,之所以不願停下腳步享受退休生活,他說女兒的鼓勵還有需要幫助的鄉親,是讓他繼續下去的動力。

鄭醫師說,他也想過退休,不過目前還沒有找到合適夠能力的醫師,來接替他的工作,對於村民的放不下,而成為一個被需要的醫師,正是他行醫多年最大的成就。(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CCF0B2ED3473AEC4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