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COACH】經典LOGO織布皮飾邊扣式零錢中夾(咖邊)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COACH】經典LOGO織布皮飾邊扣式零錢中夾(咖邊)穿出個人特色,穿【COACH】經典LOGO織布皮飾邊扣式零錢中夾(咖邊)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COACH】經典LOGO織布皮飾邊扣式零錢中夾(咖邊)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COACH】經典LOGO織布皮飾邊扣式零錢中夾(咖邊)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COACH】經典LOGO織布皮飾邊扣式零錢中夾(咖邊)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COACH】經典LOGO織布皮飾邊扣式零錢中夾(咖邊)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COACH】經典LOGO織布皮飾邊扣式零錢中夾(咖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50910


  • 經典LOGO織布+皮革飾邊
  • 經典又實用的單品配件
  • 多信用卡夾層可使用




商品訊息描述:

COACH 推新款經典中夾,經典LOGO織布+皮革飾邊+LOGO皮革吊飾,

簡約中夾,雙層拉鍊開口,活動式可拆式手提扣環,可單獨當鑰匙圈,

內有1鈔票夾+6信用卡夾+4內層+1透明夾+1拉鍊袋(內有2內袋)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COACH
商品顏色:咖邊
商品材質:經典LOGO織布+皮革內襯
商品尺寸:約13.3.5cm×9.5cm×3cm
商品規格:中夾/扣式開口
商品配件:COACH原廠吊牌+COACH專櫃購證+說明卡













3A7C6748EEB99EC2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