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穿出個人特色,穿【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96451


  • 以牛皮精製而成 真實原皮質感
  • 實用耐用兼具品味
  • 兩用設計
  • 青銅材質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





































【注意事項】



1.維修運費說明:買家支付寄回本公司之運費,維修完畢本公司支付寄回買家之運費

2.一般維修一律免費,若為需更換材料的部分,如更換拉鍊.磁扣損壞..等,一年內一律免費;

如超過一年需另酌收材料費,會先行通知。

3.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H-CT】雙口袋設計款真皮斜背腰包(B3118-Z)
外觀尺寸:長約21.5cm 高約15cm
厚度約8.5cm
主要材質:牛皮原皮
保固期限:三年
保固範圍:非人為損壞免費維修。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