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E-Style 高級精緻時尚氣壓伸縮吧台椅2入(三色),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E-Style 高級精緻時尚氣壓伸縮吧台椅2入(三色)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E-Style 高級精緻時尚氣壓伸縮吧台椅2入(三色)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E-Style 高級精緻時尚氣壓伸縮吧台椅2入(三色),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E-Style 高級精緻時尚氣壓伸縮吧台椅2入(三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無段式氣壓棒伸縮設計,可隨時調整無段式上升下降,方便自如-高級金屬鍍鉻鋁合金腳,堅固耐用,美觀大方,椅子承重力大約150kgs




商品訊息描述:



【E-Style】高級(精緻時尚氣壓棒伸縮-吧台椅/高腳椅)鍍鉻鋁合金腳座-2入組(白/黑/紅)三色可選

◆吧台椅/高腳椅,無段式氣壓棒伸縮設計,可隨時調整無段式上升下降,方便自如。
◆高級金屬鍍鉻鋁合金腳,堅固耐用,美觀大方,椅子承重力大約150公斤。
◆座椅材質採用頂級塑網材質,座椅舒適性佳、更能兼具穩固、耐用等特性。
◆商品尺寸:總深度 42 公分 x 總寬度 45.5 公分 x 總高度 80 - 102 公分。
◆椅座至腳踏架(托腳架),高度距離為 43公分。
◆高級金屬鍍鉻鋁合金腳座面積為 39公分圓。
◆椅座面積:深度 42 公分 x 寬度 45.5 公分。
◆椅座高度:最低 59 公分-最高 81 公分。
◆簡單DIY組裝,即可輕鬆組合完成。


白色-高級(精緻時尚氣壓棒伸縮-吧台椅/高腳椅)鍍鉻鋁合金腳座


黑色-高級(精緻時尚氣壓棒伸縮-吧台椅/高腳椅)鍍鉻鋁合金腳座


紅色-高級(精緻時尚氣壓棒伸縮-吧台椅/高腳椅)鍍鉻鋁合金腳座


高級(精緻時尚氣壓棒伸縮-吧台椅/高腳椅)-尺寸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Style
顏色白色, 黑色, 紅色
材質頂級塑網 + 鍍鉻鋁合金腳座
椅子總寬度(公分)45.5
椅子總高度(公分)80 - 102
風格簡約現代
用途客廳
產地中國
座椅寬度(公分)45.5
座椅深度(公分)42
座椅高度(公分)59 - 81
椅座至腳踏架(托腳架)高度距離(公分)43
屬性簡單DIY組裝,即可輕鬆組合完成
配送注意事項偏遠地區與外島都需另外加收聯運費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