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快速到貨】健身大師 全方位舞動魔力板99段(二色選)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快速到貨】健身大師 全方位舞動魔力板99段(二色選)穿出個人特色,穿【快速到貨】健身大師 全方位舞動魔力板99段(二色選)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快速到貨】健身大師 全方位舞動魔力板99段(二色選)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快速到貨】健身大師 全方位舞動魔力板99段(二色選)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快速到貨】健身大師 全方位舞動魔力板99段(二色選)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快速到貨】健身大師 全方位舞動魔力板99段(二色選)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快速到貨】健身大師 全方位舞動魔力板99段(二色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浪漫粉、時尚黑
材質: 塑膠(ABS)+馬達
電壓: 110V/60Hz
功率: 80W
實體-長寬高:69.5X39X13.5cm
單個淨重:16.5KGS
裝箱數量:1PS
配件: 說明書(保證書)*1拉力繩*2

本產品故障維修保固一年,不包含外觀及人為因素故障。
產品送廠維修需保留原紙箱與保麗龍盒,如有遺失本公司將收取相關費用。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本產品故障維修保固一年,不包含外觀及人為因素故障。

產品送廠維修需保留原紙箱與保麗龍盒,如有遺失本公司將收取相關費用。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