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CASA卡莎 奧伯倫栓木5.5尺黑石面碗碟櫃-餐櫃組(上+下座),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CASA卡莎 奧伯倫栓木5.5尺黑石面碗碟櫃-餐櫃組(上+下座)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CASA卡莎 奧伯倫栓木5.5尺黑石面碗碟櫃-餐櫃組(上+下座)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CASA卡莎 奧伯倫栓木5.5尺黑石面碗碟櫃-餐櫃組(上+下座),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CASA卡莎 奧伯倫栓木5.5尺黑石面碗碟櫃-餐櫃組(上+下座)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收納擺放好輕鬆


  • 木質色澤、黑色石面,沉穩有質感


  • 是富有獨特魅力的一款單品


  • 線條溫潤親和,提升生活品味


  • 具風格的設計,找回最純粹美感




商品訊息描述:











CASA卡莎 奧伯倫栓木5.5尺黑石面碗碟櫃/餐櫃組(上+下座)



CASA卡莎 奧伯倫栓木5.5尺黑石面碗碟櫃/餐櫃組(上+下座),帶有簡約時尚感,整體亮麗大方出色、細緻亮麗,俐落簡潔的線條點出個人獨有的時尚品味,機能實用收納設計讓您可收納大大小小碗盤餐具,使您更能享受整潔簡約、舒適的生活空間!





























































































◎注意事項(請仔細閱讀以免損失您的權益)◎

?宜蘭市區車趟較少,配送預計需7~14工作天,送貨前物流將與客約時間。

?若需吊車或其他方式吊運,請由訂購人自行處理,本公司無此服務,特此告知。

?商品由配送人員送達時,請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訂購前請確認商品尺寸,大型物件因人工丈量,難免會有些許誤差值(約正負0.5cm),詳細的尺寸以實品為主。

?收貨日十日內為鑑賞期(非試用期),鑑賞期內勿將外包裝去除,且需保持清潔完整,否則需支付整新費用1000元。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主機、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如您所在地區為花蓮、台東、屏東或全台其它偏遠地區、且無下列無法配送之情形,如欲購買本商品,您需支付額外的運費,運費請直接在此賣場加購。

?如有以下情形,恕無法配送:

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車輛無法進入者。

空間格局及樓梯大小不適當致商品無法進入者。

需吊車及/或吊運服務者(但您可自行安排吊車及吊運服務者除外)。

偏遠地區因車趟較少,配送天預計需7~20個工作天(不含假日),送貨前物流將與您確認送貨時間。(如遇特殊情況,依實際約定時間為主)

?訂單產生後,24小時內(不含假日)會有專員與您電話聯絡確認訂單,請留意電話。

?樓梯搬運自五樓(含)以上1層每件+200元搬運費。

?商品配達時,請當場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如有回收需求,請您自行聯絡當地清潔隊回收處理。

?於配送完成後,如欲辦理退貨,因加購之運費為已發生之勞動服務,恕無法退還。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ASA卡莎
材質木質
風格現代簡約
用途餐邊櫃
飾面材質人造板
功能儲藏
有無抽屜
開放式半開放
層數多層
格數多格
DIY組裝
長(cm)163.4
寬(cm)41.8
高(cm)200
正.側面耐磨材質木心板(栓木色)
抽屜皆採用高級鋼珠滑軌
抽牆.抽後木心板
玻璃均採用5mm強化黑色透明玻璃
手把手把烤漆霧黑
背板美背處理
桌面石面霧黑色高級合成石








EB6FDD48D995DBC0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