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A】快樂小物 iPhone4 - iPhone4S 手機支架(傳輸孔塞 三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設計師專為您設計的幸福小物,讓您在使用手機看電視、看電影,不再有手痠手麻的討厭感覺,看電視神器出現了,正妹常常在自拍時,覺得找不到任何方法,讓手機站立 Stand Up 嗎?自拍神器出現了,可愛的雨鞋造型,同事與朋友看到了,讓他們更羨慕與景仰,別再讓你的手機抬不起頭來,你的心情也跟著Down下去,Stand Up 不需要藍色藥丸,您就是手機的救星,讓您心情 UP !! UP !!

可以使用的場所與產品:iPhone-4、iPhne-4S,若是手機有裝保護殼或是皮套,可能無法同時使用,醫師建議,使用後,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 MATERIAL:Plastic 塑膠。
顏色 COLOR:隨機出貨,iPhone4 / iPhone4S 一組三個,BLACK 黑色雨鞋、WHITE 白色雨鞋、BLUE 藍色雨鞋、PINK 粉紅雨鞋、GREEN 自然綠色、RED 熱情紅色、PURPLE 神秘紫色、YELLOW 黃色雨鞋。
重量 WEIGHT:2.5 (NW) 、10.0(GW)。
尺寸 SIZE:40 X 20 X 25 (mm)。
產地 MADE:CHINA。

主要商品:支架,隨機出貨,一組三個。附贈商品:無。包裝方式:精美包裝。

注意事項: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 出貨不包含主機或手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E7305907774523B5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