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鴻宇 防蹣抗菌100?國精梳棉歡樂動物園舖棉兩用加大型兒童睡袋,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鴻宇 防蹣抗菌100?國精梳棉歡樂動物園舖棉兩用加大型兒童睡袋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鴻宇 防蹣抗菌100?國精梳棉歡樂動物園舖棉兩用加大型兒童睡袋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鴻宇 防蹣抗菌100?國精梳棉歡樂動物園舖棉兩用加大型兒童睡袋,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鴻宇 防蹣抗菌100?國精梳棉歡樂動物園舖棉兩用加大型兒童睡袋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100%美國精梳棉


  • ☆全程台灣MIT製造


  • ☆防?抗菌.環保印染


  • ☆不易退色?不易起毛球


  • ☆舖棉兩用四季皆適宜


  • ☆加大型睡袋




商品訊息描述:











色彩魔術師 顏色能增加您寶貝的表達力



引人入勝的魔術色彩,運用正確的視覺效果,或是運用顏色引導,

甚至以鮮明的層次感,都能達到很棒的注意力效果。

除此之外,活潑色彩能夠培養良好的幽默感,在日常生活中的創造與想像力,

增強追逐夢想的勇氣、建立自我信心、人際互動與尊重。











產品特色:



★材質:100%美國精梳純棉,頂級細緻觸感,擁有高品質的國際水準。

★組合:睡袋+被胎+枕芯,超值組合,收納方便,實用的寢具首選。

★功能:小孩成長後,可將拉鏈完全拉開變成一件被毯。

★觸感:美國棉花天然純淨、柔軟、透氣、不過敏,讓睡眠品質更加提昇。

★安心:台灣製造、不易褪色、不易起毛球,抗菌防?專業處理,讓您睡的更安心。

★專業:防?抗菌經過日本專業技術並檢驗通過,呵護您的小寶貝。

★雙面版:AB版可愛圖案,柔軟新感受,讓您的小寶貝愛不釋手唷。

★保養方式:可水洗,建議放入洗衣袋內後,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即可。

*日本大和株式會社檢驗測試,檢驗證號

抗菌檢驗方式: JIS 1902

檢驗證號 NO: TW 54-0041

防蹣檢驗方式: JIS 1920

檢驗證號 NO: TW 54-011













折疊收納超方便,左右兩側車縫提帶,更方便攜帶,幼童也無需花太大力氣搬移。

專屬標籤,可寫上個人資料,不用怕遺失或混淆。













防?抗菌多功能兩用睡袋,幼兒園時可用於學校午休的睡袋,100%美國精疏棉質感。

柔順舒適,紮實的厚度可保護小孩不受寒,跟其他的睡袋不一樣的是,頭部設計一個小枕頭,

這樣就不用再額外攜帶一顆枕頭增加重量與麻煩,而且枕心是可以抽換,

如果孩童有他習慣的睡枕就可以換上,讓孩童睡得更安穩香甜,也方便清洗。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鴻宇
品名【鴻宇HongYew】防?抗菌多功能兩用睡袋
尺寸135x150cm
材質100%精梳棉
內容物兒童睡袋1件+被胎1件+小枕芯1顆
清潔保養方式睡袋表布:可水洗/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被胎:可於弱日下或通風處晾曬,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顏色如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如需退、換貨商品請勿拆封、下水、洗滌、使用、拆解或外包裝不完整以致缺乏完整性








DEC9E32978F43182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