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六人行藍光典藏合集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六人行藍光典藏合集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六人行藍光典藏合集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六人行藍光典藏合集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敘述六位超有個性的都會男女,以幽默的手法,精彩呈獻現實生活另一面,六人間的友誼、愛情、工作甚至生活習慣,交織成一幕幕爆笑的劇情、多彩多姿的生活、令人意想不到的變化,絕對讓你捧腹大笑!




商品訊息描述:











六人行藍光典藏合集 Friends Collection 藍光 BD



敘述六位超有個性的都會男女,以幽默的手法,精彩呈獻現實生活另一面,六人間的友誼、愛情、工作甚至生活習慣,交織成一幕幕爆笑的劇情、多彩多姿的生活、令人意想不到的變化,絕對讓你捧腹大笑!讓我們一同重溫既熱心又美麗的瑞秋,最後並如何在萬眾矚目下和超愛恐龍又超會離婚的羅斯的羅斯終成眷屬!還有瘋狂潔癖和年輕時胖到無以復加的摩妮卡,又如何跟冷面笑匠錢德搞曖昧?另外,充滿孩子氣、卻憑著出眾的外表和一顆善良的心擄獲了無數觀眾的心的喬伊,和總是迷糊、無厘頭、少一根筋的菲比將一同帶領您走入時光隧道,從頭到尾細細品嚐這六個紐約客活寶從陌生到成為終生摯友的精采曲折過程!

特別收錄

隨片評論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華納(得利)
發音Dolby TrueHD: 英 5.1, Dolby Digital: 西、德、法語 2.0
字幕繁體中、英、葡、西、丹麥、芬蘭、德、挪威、法、瑞典文
螢幕比16:9
碟數21碟
片長536/538/547/560/564/574/528/566/625/467分鐘








5D8B07835CFC66C4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