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哈比人意外旅程 3D+2D 五碟裝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哈比人意外旅程 3D+2D 五碟裝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哈比人意外旅程 3D+2D 五碟裝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哈比人意外旅程 3D+2D 五碟裝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改編托爾金著名暢銷小說【哈比人歷險記】,共有三部曲,本片是第一集,背景設定為【魔戒】系列電影前60年的中土世界。




商品訊息描述:











哈比人意外旅程 3D+2D 五碟裝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



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馬丁費曼)過著安逸生活,忽然某天巫師甘道夫造訪,找他加入由伊魯伯王國王子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13名矮人遠征軍,為了從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出失落的孤山矮人王國。當他們進入兇險未卜的荒野時,並遭逢哥布林(Goblin)和半獸人(Orc)群集潛伏的險惡之地、致命座狼(Warg)及魔法師。雖然一路上歷經了各種危險,卻多次化險為夷。

巴金斯在一座地下湖泊遇見了從此改變他人生的小怪物咕嚕(安迪席克斯),一個兼具純真和邪惡性格的怪物,更意外獲得咕嚕的寶貝「魔戒」,他發現這個簡單的金戒擁有意想不到力量,更將影響著整個中土的命運。

*****182分鐘加長版及長達9小時全新特別收錄*****

特別收錄

第一碟及第二碟 加長版3D本片

第三碟 加長版本片及隨片評論

包含紐西蘭:中土世界的家

第四碟

期待已久的旅程

體驗哈比人:意外旅程的製作:透過電影

第五碟

回到中土世界

探索矮人物大家族的角色及背景

導演:彼得傑克森

演員:伊恩麥克連、馬丁費曼、凱特布蘭琪、伊安荷姆、克里斯多夫李、雨果威明、伊萊亞伍德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華納(香港得利進口版)
發音DTS-HD Master Audio: 英 7.1
字幕繁體中、英、泰、韓、簡體中
螢幕比2.40:1
片長182分鐘
碟數五碟版








5D8B07835CFC66C4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