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ou指彩印花】Rockstar搖滾巨星(3款任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oYou指彩印花_Rockstar搖滾巨星



MoYou-London Nail Art Image Plate Rockstar Collection



妳不需要成為一位搖滾巨星或是專業的音樂人,像我一樣變成超級粉絲就行了~這系列跟音樂有關的圖樣來自於一些文藝作品,讓妳可以一直與世界的流行接軌。搖滾巨星的時尚圖騰絕對是當今最具有潮流性的樣式。如果妳也想加入我們的樂團,馬上放下妳的矜持,快讓妳的指尖搖滾起來!

每片鋼板都有12個不同的圖騰。

民間借錢 讓妳能充份展現出完美的指彩技巧。












NO.51-Rockstar搖滾巨星#11披頭四



NO.52-Rockstar搖滾巨星#12美式嘻哈



NO.53-Rockstar&房貸專員#25622;滾巨星#14爵士樂手















商品訊息簡述融資:









■ 品名:MoYou指彩印花_Rockstar搖滾巨星
■ 尺寸:指彩印花鋼板Size約為6.5cmX12.5cm (附刮版+轉印章)
■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 注意事項:手指如有過敏、傷口、濕疹、紅腫等異常時,請立即停止使用
■ 製造廠:MoYou Marketing Ltd / Unit 3 Archway Business Centre 19-23 Wedmore Street London N194RU UK
我們已盡力將商品照片顏色維持與品相同,將色差降低最低;但因各螢幕廠牌不同及對顏色認知差異,如對顏色材質要求嚴格議前往實體店面購買。

週轉不靈





【MoYou指彩印花】Rockstar搖滾巨星(3款任選)

商品網址:

便宜機票 日本

91922F771E858F05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