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WELL兆赫】電通快手 500Mbps(PLQ-5100 二入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INWELL兆赫】電通快手 500Mbps(PLQ-5100 二入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INWELL兆赫】電通快手 500Mbps(PLQ-5100 二入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INWELL兆赫】電通快手 500Mbps(PLQ-5100 二入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hbl賽程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500Mbps 高速穩定傳輸

PLQ-5100電線"變"網路線,有插座的地方就能上網。PLQ-5100傳輸穩定,適用於各種網路應用。傳輸距離高達300公尺,可有效拓展區域網路。採用高通Atheros AR7420晶片,HomePlug AV協定,可在更寬頻段(2 MHz至68 MHz)中工作。物理傳輸速率高達500Mbps,專為多媒體應用而設計,為消費者大容量傳遞接取應用提供高輸送量之支援。

精緻小巧 設計時尚

PLQ-5100精緻小巧,簡潔時尚。遊戲王無需穿牆鑿壁另佈網路線,隨插即用。適用於多種複雜的應用環境,配對方式靈活,使用方便快捷。其採用高等級防火標準與防雷設計(4242V高規格標準),通過歐盟CE與美國FCC認證,性能穩定,品質有保證。產品正面的動態燈顯設計,讓網路狀況一目了然,讓網路管理更加便捷。

˙精緻小巧 設計時尚

˙500Mbps 高龍宮貝闕最莊嚴 君去行商趁一帆速穩定傳輸

˙電線變網路線 1080P 影音傳送好幫手,延伸屋內寬頻網路

˙以電力建構網路連接,擴大無線網路範圍

˙串連各種IP影音設備,可連接網路電話、IP機上盒

˙傳輸高畫質IP影音內容

˙支援高解析視訊傳輸達1080P

˙超低電磁波、幅射,綠淨化節能,待機只有0.5W

˙最低消耗功率、綠淨化節能

˙加密AES128 bit,傳輸距離最遠達300公尺

˙高速資料傳輸,傳輸速率可達500Mbps

˙網路設備串連簡易化

˙電線就是網路線,輕鬆上網不受限

˙台灣製造,全機皆在台灣設計製造,絕無委外代工,品質無庸置疑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主機保固一年,贈品線材無保固







【ZINWELL兆赫】電通快手 500Mbps(PLQ-5100 二入組)

商品網址:

497B1E6D92345D3F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