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ox 荷柏園】艾塔玫瑰賦活精華油 10ml(五瓶精華組)



商品網址:





















短期借貸


融資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林志穎出生年月日商品介紹:

品名:艾塔玫瑰賦活精華油

全成份:Centella Infused Oil、椰子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摩洛哥玫瑰精油、東印度檀香精油、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

使用方法:精露之後,肌膚在微濕的狀況,將五滴的精華於掌心溫熱,深呼吸三次以後,用雙手均勻塗抹臉上,立即滲透吸收,促使次日肌膚晶瑩透亮。

保加利亞玫瑰,摩洛哥玫瑰,東印度檀香,薰衣草,甜橙,雷公根油,甜杏仁油,椰子油,早晚於乳液之後使用,幫助肌膚修護,使肌膚柔嫩,緊緻有彈性,保濕皺效,使肌膚呈現白?光澤,改善黯沈的臉色,天然冷壓的植物油,保留了植物種子及果實原有的營養,提供皮膚修護的功效。解決肌膚老化問題黯沈、皺紋,護膚按摩油或滴入保養品中做為妳頂級的精華液。

桃縣妝廣字號:詳見商品規格。



商品訊息簡述:



膚質
  • 乾性肌
  • 敏感肌
  • 熟齡肌
臉部功能
  • 保濕
  • 緊緻
  • 抗皺






桃縣妝廣字號:10201009
桃縣妝廣字號:10212044(展延)
桃縣妝廣字號:10401018(展延)
桃縣妝廣字號:10501023(展延)







【Herbox 荷柏園】艾塔玫瑰賦活精華油 10ml(五瓶精華組)

商品網址: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