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左岸花海時尚腕錶(AR1990)



商品網址:













合法週轉

































商品訊息功能:





【鉅亨網編譯蔡騰輝 綜合外電】

媒體《MarketWatch》報導,全球第 6 大食品公司通用磨坊 (General Mills) (GIS-US) 表示, 2015 年底前,將會把旗下 70% 產品的鈉含量降低。

通用磨坊預計將超過 350 項商品當中的鈉含量降低 20% ,同時也代表著通用磨坊全美銷售量 33% 的商品。通用磨坊營養與健康主管 Maha Tahiri 表示,食品的美味程度是銷售量最大的影響因素。因此他們藉由一次次逐步漸少鈉含量的方式,讓美國消費者習慣口味的轉變,並且讓美國人的飲食越來越健康。

許多公司使用其它辛香料取代鈉,或是將納灑在食物表層,讓消費者雖然可以明顯品嘗出鹹的滋味,然而實際上則減少鈉的攝取量。

通用磨坊週二 (15日) 股價上漲 0.21% ,報每股 58.55 美元。 2015 年股價上漲 9.8% ,比標普 500 下跌 0.8% 亮眼許多。



通用磨坊股價走勢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商品訊息描述:

經典中的經典,獨特高質感真皮錶帶,

極具完美的魅力錶款,低調設計風格中,透露出不凡的品味,

經典款的流線設計,是值得您永遠典藏的時代佳作。

【關於EMPOR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品牌創立於一九七五年,現在是全球知名時裝及高級消費品集團。

在Mr. Armani的領導下,集團成為目前全球時裝界少數獨立私人公司之一Armani品牌,

在全球市場上所佔的重要地位與其發展潛力也印證了其經營策略無論在引領服裝潮流,

上或是經營方面都高瞻遠矚領Giorgio Armani S.p.A邁向成功之路。親自監督所有設計工作、市場推廣合公司業務等等。Giorgio Armani最為人知的是他服裝界帶來的革命性轉變,在過去三十年更已成功地在全球建立一系列時尚生活品牌: Giorgio Armani、Armani Collezioni、Emporio Armani、AJ | Armani Jeans等品牌。



商品訊息簡述:



企業融資工具





◆品牌:EMPORIO ARMANI
◆型號:AR1990
◆機芯:原廠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錶殼:直徑約31mm 鏡面:直徑約28mm 厚度約5mm
◆錶帶:手圍最大約20cm 寬約13mm 重量約78g
◆錶殼:不鏽鋼,錶帶:真皮錶帶
◆鏡面:強化玻璃鏡面
◆功能:3ATM防水
◆公司貨,附原廠精緻包裝,廠商保證卡,保固二年、電池一年。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注意事項:游泳或洗澡時請勿配戴,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









公司資金週轉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EMPORIO ARMANI】左岸花海時尚腕錶(AR1990)

商品網址:

D0E60C9DA72FB5F9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