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Hardy】iPhone 7 4.7吋亮面保護殼(玫瑰骷髏)



年菜預購 桃園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d Hardy】iPhone 7 4.7吋亮面保護殼(玫瑰骷髏)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d Hardy】iPhone 7 4.7吋亮面保護殼(玫瑰骷髏)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筆電推薦2016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d Hardy】iPhone 7 4.7吋亮面保護殼(玫瑰骷髏)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d Hardy】iPhone 7 4.7吋亮面保護殼(玫瑰骷髏)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種:iPhone 7
材質:PC (亮面)。
產地:台灣。
重量:約15g (商品主體)。
含包裝重量:約45g。
尺寸:13.8 x 6.8 x 0.8 cm (商品主體)。
包裝尺寸:19 x 10.2 x 1.6 cm。
包裝內容物:手機

注意事項:
1.本商品不含主機、保護貼、為iPhone 7專用,其他機型請另外選購。
2.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換貨



急需現金



【Ed Hardy】iPhone 7 4.7吋亮面保護殼(玫瑰骷髏)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文博╱台南報導】

在一般民眾的認知裡,很多人都認為手術後盡量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或飲料,不過郭綜合醫院婦產部主任李耀泰,卻都在手術前告知患者及其家屬,術後當天可以喝咖啡,他認為喝咖啡有助排氣,減少術後腸阻塞。

李耀泰表示,手術如時間過長、腸子因經翻動,會導致術後腸子蠕動消失,胃腸內囤積許多分泌物,因而引發腹痛、腹脹、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無法排便和放屁等,讓患者相當不適。

但如何預防術後腸阻塞?李耀泰說,除了縮短術前空腹的時間、避免灌腸、早進食、咀嚼口香糖、避免使用鴉片類止痛藥、早下床、減少點滴注射等方法外,最近研究發現,手術後喝咖啡能減少腸阻塞。

他指出,有一份對99位健康年輕志願者做問卷,調查喝咖啡後是否有排便感覺,29%回答有;2015年歐洲的研究分析,在腹腔鏡左側大腸切除癌症患者,手術後隔天的上午8點、12點、下午4點各喝一杯含咖啡因的咖啡;再與喝3杯不含咖啡因的咖啡和只喝水的病患,做術後腸功能恢復比較,結論是,咖啡因至少不會是影響術後腸阻塞時間的東西。

李醫師強調,咖啡具有生理化學性質,可刺激腸胃,近期文獻更認為,患者在手術後飲用咖啡,能加速腸子排氣、減少術後麻痺性腸阻塞的時間,值得大規模研究與推廣。

EDB23998A3BCB4F0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