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卡西歐 SPORTS 系列】小型輕巧登山錶(SGW-300H)



商品網址:





































iphone se









商品訊息功能:





馬來西亞對北韓駐馬大使姜哲下達的48小時內限時離境期限,將在馬國當地時間周一(6日)下午6時到期,但姜哲遲遲未出面公開印鈔機圖案道歉,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則表示,他不預期能收到北韓的道歉。

馬來西亞與北韓因金正男案關係緊張,北韓駐馬大使姜哲多次試圖領回遺體未果,甚至暗指大馬是受南韓指使,動機不單純,馬來西亞外交部也傳召姜哲入會說明,但雙方依然沒有共識。馬來西亞警方多次表示,對方應該尊重馬國既有的司法程序。

根據新加坡《海峽日報》報導,馬國總理納吉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說,迄今我們沒有收到任何訊息(道歉),我並不預期能得到任何表態。他也補充說:「原則上他們應該為此道歉,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必須把他(指姜哲)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金正男遭毒殺,馬國警方逮捕了4名嫌犯,其中1名北韓男性李正哲(Ri Jong Chol)因罪證不足也被釋放,馬國警方仍尋求國際刑警組織的協助,逮捕另外4名在逃的北韓籍嫌犯。公開指控馬國政府的姜哲也被外交部列為「不受歡迎人物」(persona non grata)。不具名的政府高級官員告訴法新社記者,駐馬大使姜哲在離境其限前已前往機場,預計搭乘航班編號MH360,下午6時25分前往北京的班機。



龍宮貝殼商品訊息描述:



◆◆ CASIO 卡西歐 ◆◆

小型的登山錶款設計概念,具備了測量高度、溫度、大氣壓力與抗低溫等功能,並有5組每日鬧玲、全自動月曆等,與塑膠錶帶較輕巧的設計,讓佩帶起來更為舒適方便。



若還沒買CASIO登山錶系列的你有福囉~ 這款迷你型的雷同登山款錶造型 ,不論是抗低溫還是防水都能夠輕鬆佩帶,價格划算便宜使您超滿意,內建有48組世界時間切換 、1/100秒錶設定 、倒數計時 、5段式鬧鈴、自動月曆、12/24小時時至等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防水100米
?LED照明
?高度測量
?大氣壓力測量
?溫度測量 耐低溫:(-10°C/14°F) 測量範圍:-10 to 60°C (14 to 140°F) 測量單位:0.1°C(0.2°F) 可調整 °C or °F測量單位
?世界時間
.碼錶(單位:秒)測量上限:23:59'59.99"測量模式:經過時間
?計時器功能(單位:秒) 測量上限:24小時 計時器設定範圍:1分鐘至24小時 (增加單位:1分鐘、1小時)
?五組每日鬧鈴
?全自動月曆 (至2099年)
?12/24小時時制
?操作音開啟/解除
?塑膠錶帶
?尺寸:49.2 X 50.0 X 14.1 mm
?重量:47 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CASIO 卡西歐 SPORTS 系列】小型輕巧登山錶(SGW-300H)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