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 (2D+3D) 藍大樂透研究院光 B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侏羅紀世界 (2D+3D)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侏羅紀世界 (2D+3D)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侏羅紀世界 (2D+3D)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侏羅紀世界 (2D+3D)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侏羅紀世界 (2D+3D)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侏羅紀世界 (2D+3D) 藍光 BD









商品網址:























電腦主機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侏羅紀世界 (2D+3D) Jurassic World 藍光 BD





在籌畫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

劇情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的樂園號稱100%安全,更有在前3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特別收錄

長達一小時的幕後花絮

刪除片段

侏羅紀世界詳細介紹

導演:《超時空徵友啟事》柯林崔佛洛

演員:《星際異攻隊》克里斯普拉特、《姊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少年Pi的奇幻漂流》伊凡卡漢艾倫泰勒、《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茱蒂葛瑞兒、《冒牌條子》傑克強森、《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尼克羅賓森、《大法官》文森唐諾佛利歐、《鋼鐵人3》泰辛普金斯、《逆轉人生》歐馬希

 







iphone應用程式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字幕說明:此片3D電影字幕位置會因電影劇情需要,有(上下)異動情形。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傳訊
發音(2D)DTS-HD Master Audio7.1 英文/葡萄牙語/捷克/匈牙利/西班牙語/波蘭/俄羅斯/泰國/土耳其
發音(3D)DTS-HD Master Audio英文/葡萄牙語/西班牙語/俄羅斯/泰國
字幕(2D)英語/葡萄牙語/保加利亞語/粵語/中文/克羅尼亞/捷克文/希臘/希伯來文/匈牙利/印尼/韓國/拉丁美洲西班牙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文尼亞/泰國/土耳其/烏克蘭
字幕(3D)英語/葡萄牙語/粵語/中文/韓文/西班牙文/拉脫維亞/立陶宛/俄羅斯/泰國/烏克蘭
螢幕比2.40:1
片長124分鐘


侏羅紀世界 (2D+3D) 藍光 BD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葉臻╱桃園報導】

高齡76歲的醫師張武誼,45年前返鄉開業,成立張外科診所行醫救人,除此之外,他也和太太投入社會公益,與好友成立名儕及台灣醫學發展基金會,獎助基礎醫學師生出國進修,日前獲頒台灣醫療典範。

從醫50年的張武誼,因為出身貧寒,當醫師的初衷是為了改善家中生計,與太太結婚後兩人返鄉開業,後來不但投入社會公益,提供肢體受損的台大商學研究生林永晏大筆獎學金,還與好友成立名儕醫學文教基金會及台灣醫學發展基金會,獎助基礎醫學師生出國進修和發表研究成果。

張武誼說,小時候因為家境不好,父親本不希望他念書,大學7年的學雜費都是靠著當家教、半工半讀完成,台大醫學院畢業後進入臺大醫院外科,接受一般外科及腦神經外科住院醫師訓練並擔任主治醫師,同年為了回饋故鄉,回到桃園市設立張外科診所,至今已45年。

張武誼也利用醫療工作之餘參與社會服務,23年前開始擔任桃園地檢署榮譽法醫,協助司法相驗工作,也曾參與華航及新航空難,協助相驗罹難者,2007年接任桃園縣康復之友協會理事長期間,更出資、募款共350萬元,購置康復之友協會會館,使當時的桃園縣成為國內各康復之友協會中唯一有會館的縣市。

2013年他又獨資450萬購置訓練場所捐贈協會,隔年再捐550萬購買隔鄰房舍作為會務之用,替桃園地方基層醫療貢獻良多。
8FED0E25B38BA764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