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燙金保護殼(浪漫公主)













手機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燙金保護殼(浪漫公主)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燙金保護殼(浪漫公主)林志穎出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燙金保護殼(浪漫公主)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年菜預購 台南:









手機腰包皮套(TPU清水套或框殼皆可裝)"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6572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維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7243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品名: GARMMA 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燙金保護殼 浪漫公主
適用機種: APPLE iPhone 6/6S
重量: 約80公克 (含包裝)
顏色: 燙金透明
內容包裝物: PC保護硬殼*1
材質: 100%高韌度PC防爆塑料
Designed in Taiwan
注意事項: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6-6S 4.7吋 燙金保護殼(浪漫公主)

商品網址:



(路透倫敦9日電)一群學術研究人員要求終結癌症藥物每年費用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1萬)的情況,並且提出低成本研發藥物的全新模型,利用科學最新發展來進行研發。



癌症藥物費用急遽上升,讓醫師與病患日益憂心。許多癌症患者每月經常得勉強湊出1萬美元來購買新藥。

這種天價費用讓腫瘤藥物業者利潤豐厚,艾美仕市場研究公司(IMS Health)預計,到了2020年,全球癌症藥物銷售額至少達1500億美元。然而,科學家認為,隨著越來越多人需要接受治療,現在的藥價根本令人無法負擔。

歐洲與美國專家在「細胞」(Cell)期刊今天刊登的報告中列出藍圖,主張研發新藥時,應增加學術研究團隊的比重,以及與全新領域的私人公司合作,來控制研發費用。

專家表示,不要只准許大製藥廠(Big Pharma)製作研發出的藥物,學術團隊未來應考慮與規模較小且承諾訂定價格上限的公司、低成本學名藥廠,或非營利機構合作。

報告執筆人之一、英國癌症研究協會(Institureof Cancer Research)執行長沃克曼(Paul Workman)告訴路透社,「這有如宣戰,我們得作出某些改變。10萬美元費用令人無法負擔,我們必須思考,如何將藥價減半或降低2/3,理想的話,甚至降得更低」。中央社(翻譯)


6A12A54E2C730BD4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