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ATA錸德】HM1 USB3.0 隨身碟 32GB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iDATA錸德】HM1 USB3.0 隨身碟 32GB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iDATA錸德】HM1 USB3.0 隨身碟 32GB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iDATA錸德】HM1 USB3.0 隨身碟 32GB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延長線 9尺(2.7米)"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14183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賺錢機會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3c賣場錸德RiDATA HM1 USB3.0璀璨碟 32GB



別緻小巧的RIDATA USB3.0璀璨碟,跳脫以往的USB3.0隨身碟設計框架,大幅縮減了隨身碟的體積及重量,尺寸只有17.9 x 14 x 5.5mm(L x W x H),同時採用極速USB 3.0傳輸介面,提供無與倫比的傳輸速率。此外,其便利之處在使用於Ultrabook超輕薄筆電或其他的電子設備時,既不佔空間、也不會干擾其它USB裝置的使用。RIDATA USB 3.0璀璨碟,搭配高質感黑鎳色金屬外殼,兼具大容量、快速傳輸、輕薄小巧等特色。



商品特色

USB3.0:100 MB/sec、寫24 M電腦無法開機B/sec

.精緻輕薄,短版COB 設計

.璀璨黑鎳金屬光澤,極致閃耀

.鋅合金電鍍,金屬質感

.體積小巧,不掉蓋設計

.可變身為精巧手機吊飾

.時尚設計:黑鎳色

.相容於 USB 3.0 規範 (向下相容於USB 2.0)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
  • 32G
介面
  • USB3.0
顏色






.容量:32GB USB3.0
.讀寫速度:USB 3.0 模式:Read up to 100 MB/sec、Write up to 24 MB/sec
(*測試速度是基於錸德測試平台 速度將依晶片不同而有所改變)
.尺寸:17.9mm*14mm*5.5mm
.重量:3.1g
.電源:不需外接電源,並支援筆記型電腦省電模式
.保固:原廠提供產品終身保固(非人為損壞)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保固期

永久保固









【RiDATA錸德】HM1 USB3.0 隨身碟 32GB

商品網址:


04D4826E0B88A65A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