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Revo Build M2-601 i5四核 MiniPC 超值全配組(含2G獨顯+音效Block)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cer】Revo Build M2-601 i5四核 MiniPC 超值全配組(含2G獨顯+音效Block)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Revo Build M2-601 i5四核 MiniPC 超值全配組(含2G獨顯+音效Block)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cer】Revo Build M2-601 i5四核 MiniPC 超值全配組(含2G獨顯+音效Block)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初二禁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M2-601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64-bit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6200U
系統記憶體8G*1 DDR4
儲存裝置1TB HD in the main PC
音效High-Definition Sound
顯示介面Intel HD Graphics 整合型顯示晶片
網路介面Gigabit 乙太網路控制器、802.11 b/g/n + BT 4.0LE
I/O介面側邊 :SD 讀卡機 / USB3.0 / 1 個音源孔
後面板 : 2 個USB 3.0 / HDMI / DP / RJ-45 網路埠擴充槽
鍵盤/滑鼠USB
顯示器可選擇Acer LCD顯示器
安全性Kensington鎖孔
外型直立式:56 (高) x 135 (寬) x 135 (深) mm
電源供應器65W電源供應器 (外接式)
附贈軟體中文版McAfee 防毒軟體一年*、Acer Portal、Acer Revo Suite、Office 30 天試用版(消費者自行下載)
EMI 認證BSMI、FCC、CE
保固 台灣3年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
VGA block:

★附獨立電源65W adapter,不支援熱抽取,更換 VGA block 請先將主機關機

Audio block:

★附USB 2.0 cable ,支援熱抽取







【acer】Revo Build M2-601 i5四核 MiniPC 超值全配組(含2G獨顯+音效Block)

商品網址:



校犬貓專題(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日電)不少學校選擇在校內養校狗,駐守校舍也陪伴學生。不過台北市溪山國小養的卻是喵星人「嘟嘟」,牠曾差點一度溺死在校內的馬桶裡,被學生救起後,就此成為超療癒的校貓。

溪山國小校貓「嘟嘟」,曾是台北市唯一的一隻校貓,在其他學校多選擇認養校狗時,顯得相當特別,直到去年才開始有其他學校跟進養校貓。

「嘟嘟」是一隻白底棕色斑高校女神紋的公貓,成為校貓的歷程也十分傳奇。

負責照養「嘟嘟」的溪山國小教師陳柏中說,大約12、13年前,學生在廁所的坐式馬桶中,看到一隻已經不動的小貓咪,推測是流浪貓在校內生的小貓,為了喝水而不慎摔落。

陳柏中說,學生原本以為牠已溺死,就打撈出來,沒想到撈出來後發現牠還活著,看了醫生後沒有大礙,就順其自然的校內養了下去,並取名「嘟嘟」。

他說,「嘟嘟」平常在校內閒晃,最喜歡待在飲水機上打盹,碎紙袋、鞋櫃跟紙箱也都是牠的小天地。「嘟嘟」個性十分親人,常常跟學生一起玩,要摸要抱都沒問題,相當療癒,許多學生畢業後還會回來探望「嘟嘟」。

陳柏中表示,雖然「嘟嘟」主要是他在負責照料,飼料、結紮跟打預防針等開銷,都是他自掏腰包,但是學生也會幫「嘟嘟」洗澡,分擔照顧的責任,他放假時則由校內留守人員照料。

他說,學生家長也都很支持學校有校貓,因為不少人家裡無法養寵物,有「嘟嘟」在,學生在學校就有機會跟動物接觸。

另外,北市至善國中去年也有學生發現流浪貓在校內生了小貓,現在由教師白碧瑩照顧餵養,希望也能「收編」性情溫馴的貓成為校貓。

白碧瑩說,若校貓跟學生建立關係,會有心靈安撫的功能,另一方面,也能藉此進行生命教育。1060201

陳艾琳鬼邏輯


87DA25E928A3A83A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