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818專業MP3高階錄音筆 8G(MP3錄音免轉檔+播放)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VITAS】818專業MP3高階錄音筆 8G(MP3錄音免轉檔+播放)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VITAS】818專業MP3高階錄音筆 8G(MP3錄音免轉檔+播放)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VITAS】818專業MP3高階錄音筆 8G(MP3錄音免轉檔+播放)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VITAS】818專業MP3高階錄音筆 8G(MP3錄音免轉檔+播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ITAS】818專業MP3高階錄音筆 8G(MP3錄音免轉檔+播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VITAS】818專業MP3高階錄音筆 8G(MP3錄音免轉檔+播放)

高校女神首拍沐浴乳廣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便宜機票 澳洲

商品特點】


◆ 可設定時間:正確顯示錄音的時間,方便搜尋檔案。

◆ 定時錄音功能:可設定起始時間,結束時間,錄音周期(日/周)

◆ 鬧鐘功能:設定時間,周期,鬧鐘鈴聲(內建鈴聲或自選MP3檔)

◆ PCM無損格式錄音:WAVE/MP3兩種格式錄音,也可設定PCM無損格式。

◆ 雙核心降噪:雙核可開啟降噪功能,過濾不必要的雜音。

◆ 多段麥克風靈敏度:可依需求自行設定麥克風靈敏度。

◆ 錄音監聽:具備LINE-IN功能,可開啟錄音監聽功能。

◆ 聲控模式:內建AVR聲控模式錄音。

◆ MP3播放:可設定EQ模式(搖滾,放克..),播放模式(單曲/全部循環,瀏覽播放,隨機播放等)。













商品訊息簡述:









◆錄音格式:WAVE檔(512kbps~1536kbps),MP3檔(32kbps~192kbps)。
◆內容量:內建8G,可儲存WAV格式10小時(最佳音質計),MP3格式410小時(以最佳音質計)。
◆內建鋰電池,可重複充電使用。
◆充飽電可供連續錄音10小時,播放5小時(耳機,音量20狀態下)
◆麥克風:電容式立體聲雙麥克風。
◆聲音輸出:內建喇叭,3.5mm雙聲道耳機輸出(32ohm)。
◆外觀:9.2 x 3.5 x 1.2公分
◆重量:約80克
◆產地:中國
◆保固:非人為因素一年,電池三個月,配件新品不良一個月內可更換
◆配件:錄音筆,耳機,USB傳輸充電線,說明書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主機保固一年,內建電池三個月,配件新品不良一個月內可更換







蘇心甯三圍【VITAS】818專業MP3高階錄音筆 8G(MP3錄音免轉檔+播放)

商品網址:














































4F3BD836C90F47A1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