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od-iPad系列 耳塞式耳機麥克風(含線控)



高校女神首拍沐浴乳廣告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Phone-iPod-iPad系列 耳塞式耳機麥克風(含線控)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Phone-iPod-iPad系列 耳塞式耳機麥克風(含線控)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Phone-iPod-iPad系列 耳塞式耳機麥克風(含線控)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琮淵、呂清郎╱台北報導】

國票金控8月31日首次舉辦法人說明會,董事長魏啟林解析台灣經濟現況指出,台灣面對遭全球區域經濟整合邊緣化困境,還有鄰近大型經濟體的競爭,目前最亟需是朝向全方位開放,因此,他認為今年經濟成長率想「保1」有難度。

魏啟林指出,台灣目前經濟問題不少,舉凡投資環境惡化、內需不振、年金改革、稅制改革、人口老化、勞基法、超額儲蓄、資金外移、環評制度等,全是造成台灣經濟遲滯不前的原因,有必要加速開放腳步,才能激勵經濟有效復甦。

「資本市場的改革,主管機關可向香港、新加坡取經」,魏啟林表示,並且可全力去扶植台商資產、財富管理等特定業務,進而檢討個人股利所得稅制及兩稅合一未來走向,鼓勵壽險資金投入台股,將海外龐大資金引回台灣。

針對升息議題,魏啟林說,美國釋出升息訊息,但台灣央行第3季再降息機率不高,目前重貼現率1.375%,距歷史最低的1.25%僅剩半碼(0.125個百分點),就算意外再半碼,12月美國應該已經升息,央行也勢必終結這波降息循環。

但他說,這並不代表經濟前景會好轉,今年經濟成長應會在第3季觸頂,主要因熱錢湧入,新台幣走強,但整體經濟局勢還是混沌,估計全年iphone8經濟成長應是0.77%,「保1」有難度。

魏啟林強調,國票金今年電腦喇叭上半年在上市櫃金控中年成長表現最佳,資產更是最健全的結構,「沒有黑洞、只有現金」,未來將繼續以直接金融為核心,積極尋求擴大經營規模機會,尤其併購計畫持續尋求合適標的,仍以商銀及壽險公司優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iPhone/iPod/iPad系列 耳塞式耳機麥克風(含線控)-銀色/黑色

高質感外觀,質感大幅度提升,三環四節3.5mm接頭

線控式on/off鍵,可支援線控音樂播放/接聽電話/掛斷電話等功能

領夾式設計,可將麥克風夾於領口


體積輕巧,耳塞採用彈性矽膠材質,佩戴上舒服度大大的提升

質地輕盈,即使長時間配帶也不會有不舒適感

耳塞式耳機遮音性強、貼合內耳設計

能有效阻擋外界噪音讓您配戴更舒適,能盡情享受好音樂!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IP-E2
.品名:iPhone/iPod/iPad系列 耳塞式耳機麥克風(含線控)
.商品顏色:黑色/銀色
.商品線長:約110cm
.頻率響應範圍:5Hz 至 21kHz
.敏感度 (100Hz):109 dB SPL/mW
.適用產品:Apple iphone/ipod/ipad 專用
.相容性:
-iPod nano (第四代與之後機型)
-iPod classic (120GB/160GB)
-iPod touch (第二代與之後機型)
-iPhone 3GS-iPhone 4 與 iPad 支援遙控裝置與麥克風
-iPod shuffle (第三代) 支援遙控裝置
-所有 iPod 機型均支援音訊功能。
-iPod nano (第四代) 需要軟體版本 1.0.3
-iPod classic (120GB) 需要軟體版本 2.0.1
-iPod touch (第二代) 需要軟體版本 2.2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貨到保固90天







iPhone-iPod-iPad系列 耳塞式耳機麥克風(含線控)

商品網址:


32A806C52AB30305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