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TAR】HIFI藍牙喇叭(TCS6000SR)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C.STAR】HIFI藍牙喇叭(TCS6000SR)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C.STAR】HIFI藍牙喇叭(TCS6000SR)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大樂透玩法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C.STAR】HIFI藍牙喇叭(TCS6000SR)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祐誠╱台北報導】

台鐵板橋、樹林間俊英街平交道東正線鋼軌昨日下午1點多被發現彎曲,列車一度降速行駛,1個半小時後搶修完畢,共影響7列車、1580名乘客,台鐵研判是天氣太熱,軌道溫度過高,伸縮縫出現方向不良所致。

台鐵指出,昨量測到軌溫最高達57.1度,導致鋼軌伸縮縫因熱脹擠壓過度,出現方向不良,一列車駕駛發現後緊急通報,當時因量測到軌溫已超過50度,恰巧也派人出去巡軌監測,人員尚未抵達該平交道處,就接獲駕駛通報,緊急前往鋸掉鋼軌搶修。

台鐵表示,7月才啟動軌溫監測機制,只要軌溫超過50度就派人透過設備監測,達55度則派人巡軌,60度列車須降速行駛;昨台鐵監測軌溫達57.1度時,除派人巡軌,也通報各列車注意行車,剛好有司機員通過該軌道發現路況不好,立即通報,讓台鐵第一時間派人鋸開軌縫,預防意外事故發生。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一鍵開啟 LINE - FaceBook)"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3294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林志穎出生年月日













川普罵CNN



商品訊息簡述:









喇叭尺寸:3"碳纖鋁帽x2+1"x2
喇叭抗阻:6Ω+6Ω
輸出功率:30Wx2
控制方式:觸控面板、遙控
接收方式:藍牙4.0、3.5mm連接線、USB、TF卡、OPT光纖
頻率響應:60Hz–22KHz
輸入電壓:110V-240V
尺寸:437(W)x105(H)x142(D)mm
NCC:CCAL15LP1470T3
檢磁號碼:R39017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保固1年







【T.C.STAR】HIFI藍牙喇叭(TCS6000SR)

商品網址:


32A806C52AB30305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