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系列 原廠USB傳輸充電線 Micro USB2.0(不支援閃充-裸裝)









軟體採購辦公室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PPO】全系列 原廠USB傳輸充電線 Micro USB2.0(不支援閃充-裸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PPO】全系列 原廠USB傳輸充電線 Micro USB2.0(不支援閃充-裸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PPO】全系列 原廠USB傳輸充電線 Micro USB2.0(不支援閃充-裸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軟體下載王


















商品網址:

































手機肩背包(星星)"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8885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OPPO
顏色 白色 (White)
尺寸(長度) 1.0m
產地 中國 CHINA
適用產品 適用USB手機、平板電腦及GPS等數位產品,為一般標準充電模式
備註 出貨商品僅USB cable, 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 : 手機、電源適配器等),請注意!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保固三個月







筆記型電腦重灌【OPPO】全系列 原廠USB傳輸充電線 Micro USB2.0(不支援閃充-裸裝)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面對下半年天然橡膠原料價格持續上漲,外界擔心因此侵蝕了輪胎廠的獲利。不過,建大工業(2106)副董事長楊啟仁昨(29)日在法說會上指出,近期原料上漲、對建大反而是好事,因為目前原料價格仍處於相對低檔,已有部分輪胎廠同業藉此調漲售價3至5%,建大也將評估調漲時機。

楊啟仁表示,建大已備妥3至4個月的原料量,因此天然橡膠價格上漲,對建大今年的獲利影響並不大。

楊啟仁也表示,川普當選後,有意將製造業拉回美國,對建大將是利多。因為建大長期耕耘美國且擁有輪圈廠、超過500名員工,若「美國製造」成真,建大可望受惠。

談到建大的新產能時,楊啟仁說,明年預計將有2座新廠投入營運。

其中,越南2廠土地面積42.23萬平方米,預計日產2.5萬條轎車胎。

至於印尼廠,土地面積29.72萬平方米,預計日產3.4萬條機車外胎、4萬條自行車外胎、6.7萬條機車內胎、6.7萬條自行車內胎。

楊啟仁表示,建大昆山廠原本供應北美轎車胎外銷市場,但因美國對大陸製造的輪胎課徵38.5%的反傾銷稅,因此,北美市場未來將轉由越南廠供應;而印尼是全球第3大機車市場,當地居民機車擁有量僅次於大陸、印度。

因此,印尼廠將以內銷市場為主,未來再視市場需要,評估擴增轎車胎生產線。

目前建大輪胎的價格在全球僅居第3級,楊啟仁強調,建大未來要提供「第1級品牌的品質、第2級品牌的知名度及第3級品牌的價格」。為了提升品牌強度,建大積極贊助自行車、高爾夫、籃球、棒球等職業運動。

建大前10月合併營收達246.29億元,年減7.21%;前3季稅後淨利22.51億元,年減16.1%,EPS 2.57元。建大昨日股價收在46.15元,小跌0.25元。
B43980F93D31C59E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