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ees】半球型立體聲藍芽喇叭(Hemispher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abees】半球型立體聲藍芽喇叭(Hemisphere)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abees】半球型立體聲藍芽喇叭(Hemisphere)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abees】半球型立體聲藍芽喇叭(Hemisphere)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記型電腦報價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軟體採購辦公室











商品訊息簡述:









傳輸範圍 10米
電池類型 內置鋰聚合物可充電電池
充電插頭 USB線
音箱呎吋 直徑96.74mm*寬49.22mm
產品重量 220克
網絡語音電話業務 支持
多點連接功能 支持
音樂播放 支持
語音提示 支持英文語音提示
多功能按鍵開/關 支持
標準藍芽特徵 支持
待機時間 100小時以上
通話時間 25小時
音樂播放時長 5小時

3c展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一年保固







【Jabees】半球型立體聲藍芽喇叭(Hemisphere)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林宏聰╱高雄報導】

高市農業局2011年起開拓農產品通路推動「綠色友善餐廳」,媒合餐廳採購在地食材,起初只有5家加入,餐廳類型更僅限於蔬食業者,後來修改評鑑指標、協調農會解決食材配送問題,5年內家數暴增9倍達到46家,未來可望維持每年15%至20%成長率。

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原本只想協助農產品增加通路,但近年食安問題不斷,使綠色友善餐廳更具存在價值,農業局媒合安全食材給在地餐飲業者,2014年綠色友善餐廳共向在地小農採購590噸、2015年564噸蔬果、稻米及畜產品。

行銷輔導科長廖大慶說,5年前剛推動綠色友善餐廳時,僅5家有意願,隔年增加到10家,但第3年又降回6家,主要是原本評鑑制度讓小型餐廳無法達到每月300公斤採購量,向小農採購也必須增加食材宅配成本,規模較小的業者根本吃不消。

後來農業局修改評鑑指標,考量小型餐廳需求,並協調鳳山區農會承擔食材供貨配送工作,解決餐廳少量多樣化採購需求,這幾年愈來愈多業者加入。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