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 精嘉】Quovio 闊影者 41 攝影側背包(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anguard 精嘉】Quovio 闊影者 41 攝影側背包(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anguard 精嘉】Quovio 闊影者 41 攝影側背包(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anguard 精嘉】Quovio 闊影者 41 攝影側背包(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顏色
  • 黑色
攝影包類型
  • 側背/手提包






品牌: Vanguard 精嘉
商品名稱:Quovio 闊影者 41 攝影側背包
內尺寸: 48x28x29cm
外尺寸: 55x34.5x36cm
容量:一機四-五鏡(最大可放70-200mm f/2.8)兩閃、15吋平板、小配件、腳架
重量: 3290g
顏色:黑
附防雨罩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日內可退換貨







【Vanguard 精嘉】Quovio 闊影者 41 攝影側背包(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美國白人警察射殺非裔引發的種族對立持續升高,全美各大城市9日有大批非裔發動抗爭,「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更擴及大西洋彼岸的英國。而引爆這波種族衝突的導火線之一─臨檢時槍殺非裔的明尼蘇達州警察亞尼茲,則透過律師表示,他開槍是發現駕駛持槍,和種族無關。

亞尼茲6日在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郊區,路檢32歲非裔男子卡斯提爾,卡斯提爾告訴警方他有合法持槍許可,並欲伸手取出證件,卻遭亞尼茲開槍射殺。坐在副駕座的卡斯提爾女友雷諾姿,立刻打開智慧手機的臉書直播功能,血腥畫面透過網路無時差傳播,掀起美國各地示威浪潮。

但西裔的亞尼茲透過律師凱利告訴《紐約時報》,槍擊與種族偏見無關,而是因為他「發現槍枝」,且卡斯提爾「並未遵循該警官的指示。」凱利並表示,警方攔下卡斯提爾的車,「不單只是因為設備違規,」但他不願透露更多細節。

美國多座城市的示威抗議遍地開花,在卡斯提爾遇害的明尼蘇達州,數百人占據連接雙子城的94號州際公路,造成交通癱瘓,抗議群眾並攻擊警察,投擲酒瓶、石塊、磚頭和爆竹,數位員警受到輕傷;警方則回敬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並逮捕50人。

在另一名非裔男子史德林遭警擊斃的路易斯安那州,數百人高喊「沒有正義,沒有和平!」鎮暴警察並和「新黑豹黨」成員扭打,數十人被捕。華府、紐約市、舊金山、亞特蘭大、邁阿密、波士頓、底特律和芝加哥的集會遊行,雖有零星衝突,但過程平和。

英國倫敦數百名民眾,也加入「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的行列。抗議群眾走過市中心,遊行至南區柏立克斯頓的警局,席地而坐唱歌,並高舉「停止殺害我們」「白人不出聲只會讓更多生命殞落」的標語,導致交通大打結。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