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HERO5 Black專用超強防護層+潛水保護殼(AADIV-00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oPro】HERO5 Black專用超強防護層+潛水保護殼(AADIV-0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oPro】HERO5 Black專用超強防護層+潛水保護殼(AADIV-00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oPro】HERO5 Black專用超強防護層+潛水保護殼(AADIV-0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為您的 HERO5 Black 配備 Super Suit,以因應極限戶外活動和深潛活動。

內附的防水背蓋可為深達 60 公尺(196 英尺)的深潛活動提供保護,更能防止飛濺碎片、沙石、泥土和小石頭的傷害。

平面玻璃鏡頭讓您無論在水中或水面上,都能拍出最清晰銳利的影像。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內容物
HERO5 Black潛水60米保護殼
防水後蓋*2
側開型背蓋
安裝扣
長型手轉螺絲

注意事項
*本賣場為HERO5 Black專用超強防護+潛水保護殼賣場,不包含其他配件,拍照商品僅供參考。
*商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保固期

新品瑕疵







【GoPro】HERO5 Black專用超強防護層+潛水保護殼(AADIV-001)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聖地牙哥10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今天在聖地牙哥教士隊球場舉行,旅美台灣潛力新秀、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2A右投胡智為飆97哩,送給美國聯隊2K,投出身價表現亮眼。 胡智為是在5局下代表世界聯隊登板中繼,當時世界聯隊以0比3落後美國聯隊,他面對首打席完全不給對手喘息機會,以連續3個好球三振打者,令人驚艷。 面對第2個打席,胡智為又是三振解決對手,最快球速飆97哩,最後胡智為的快速球讓對手擊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三上三下沒有失分,7局世界聯隊換投,胡智為中繼1局投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好球技,表現不俗。 隨後世界聯隊在6局上展開反攻,破零、連下數城,目前以4比3超前。1050711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