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A28亮彩蘋果 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16G記憶卡(加送4大好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W】A28亮彩蘋果 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16G記憶卡(加送4大好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W】A28亮彩蘋果 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16G記憶卡(加送4大好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W】A28亮彩蘋果 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16G記憶卡(加送4大好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可支援擴充插卡(TF卡)

支援多種音樂格式

多種音效模式,讓您愛怎麼聽就怎麼聽

支持多國語言操作

可選擇資料夾播放設定

睡眠定時關機設置

背光時間設置、省電模式設置、螢幕亮度設置

詞曲同步:A-B語言學習功能

透過目錄瀏覽可快速選到要聽的歌曲


USB2.0 傳輸介面:下載傳輸更快速、更方便

關機記憶:(使用前需先按STOP鍵後再按關機)支援關機記憶功能,歌曲從哪裡就從哪裡再開始,超方便!

隨身碟功能: 式檔案儲存例如學校作業及公司資料可隨身帶著走,使用起來超方便

隨插即用:不管與任何電腦連結,插上去馬上就能使用( WINDOWS 98除外)

《注意事項》本商品無內建記憶體,需外接插卡才可以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配備》
16GB TF記憶卡x1
專用耳機(3.5mm)x1
USB傳輸線x1
USB充電器x1
魚骨頭捲線器x1
絨布收納袋x1
吊繩x1
說明書x1
精美包裝盒 x1

《商品規格》
重 量:約50(含電池)
連接電腦:高速USB2.0
電 源:連續播放時間約2-4小時
頻率響應:20Hz至24KHz
信噪比:85dB
音樂格式:MP3
使用溫度:-5至40攝氏度
支持操作系統:WindowsSE/ME/2K/XP/Vsita/Win7/Win8/Win8.1/Mac OS10/Linux2.4.2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無人為因素,主機一年保固,電池三個月保固







【DW】A28亮彩蘋果 螢幕插卡式MP3隨身聽-加16G記憶卡(加送4大好禮)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仁義】

甫於日前開幕的米野木Komenoki日本料理,堅持選用新鮮衛生的高級食材來手作美味又養生的純正日本料理,且不斷加入新菜色及推出創意日式料理,給予日本料理另一種詮釋,滿足、挑戰老饕的味蕾,其中「碳烤牛小排」與「烤牛舌」可說是該店的高人氣必點特色菜之一,現在並於午餐時間推出多種午間特惠套餐,讓上班族在午餐時段也能享用超值新鮮的日本料理。

米野木主廚湯宇靖表示,「新鮮、衛生、安全」的食材是日本料理必備的條件,因為日本料理包含了「養生」的飲食前提,因此,如何將新鮮食材相互搭配,並透過適合的料理烹調方式製作出呈現美味養生的新鮮料理,的確考驗著每位日本料理師傅對食材的充分認知與敏銳的味覺能力。

該店為提供給顧客更具層次的味覺饗宴,特別將整顆南美酪梨(牛油果)、鮭魚、飛魚卵、有機生菜、日本黑豆等食材結合,再淋上主廚特製的和風醬,製作出富含多種維生素的「南美酪梨沙拉」,由於入口濃郁、口感軟綿滑順,現已成為該店的明星料理。

同時,為了讓特定生活族群與上班族在中午也能輕鬆享用新鮮、美味、經濟的日式料理,米野木並特別推出醬燒雞腿肉、鮭魚烤飯糰、北歐鹽烤鯖魚、時選一夜干、黑鮪魚(牛肉)丼飯、極限海之幸丼、六貫握壽司、刺身盛合等多種超值套餐。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